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份第一支建仓股
             12月份第一支建仓股 
  002403 爱仕达
12-08 11:08 14.1
12-08 11:09 目标 18
12-08 11:44        现在 002403 爱仕达 在成本价 区间。那么就无所谓一点点的波动,大盘今日只是正常调整,为什么说正常,因为前几个交易日,券商股和房地产把大盘拉太多上去。
       即使是非正常调整又怎么样,该涨的股票它照样涨,该跌的股票它照样跌。5、6月份的时候我的博文老是拿大盘来预计,那是因为那是大盘处于一个顶部高位,现在虽然不是底部,但也不是顶部,处于半山腰的状态,就是 轻大盘重个股的时候 。
12-08 17:37       明日会有一批新股上市,短期资金缺紧是正常的,之前建仓的股票也不是当天建仓就当天涨停,会花筹码洗盘的庄家才是好庄家。  每一轮行情都有板块题材股的出现,这一次的金改概念股600113浙江东日,近期已经出现五个涨停板,它的相关概念股 002403爱仕达 却还未出现大幅的上涨。 加入SDR无疑将推动人民币国际化,中国与其他国家的贸易活动可能会进一步活跃,有利于中国出口型企业。在以出口为导向的企业中,
对于不少利润被结汇环节吞噬掉的纺织、家电等行业的公司而言无疑是利好。 良好的业绩加上SDR概念,短期股价的抑制无法改变它最终上扬的趋势。  哪怕它真的就是不涨,家电板块也是低估值高分红的防御品种。
12-09 09:19         现在把评论关闭完全是因为评论里广告太多了,在这里再次声明下,希望广大投资者不要相信那些广告。
12-10 10:04

      目前这只 002403 爱仕达还没有盈利 ,甚至还亏损了3个点。但是,这点波动,根本不是问题,更无法动摇我坚定持有的信心,因为它还没有到达我的目标价:  18 .
      如果说有哪里判断出问题了,那唯一的可能就是目前成交萎靡,而我却一反之前只买次新股的原则。

12-22 12:41

     爱仕达 目前虽然有小幅盈利,但是建仓以来算是彻底跑输大盘了。12月份第二只建仓股 也开始布局,  603898 好莱客。目标价 3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