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最关键的一天

2016年最关键的一天

2016.1.14,这一天,有可能成为2016年最关键的一天。

当然,现在说这个明显容易自打脸,但是这个心里准备还是要有的。

大盘的话虽然没缩量到1500多亿,但是 5100点暴跌到现在还没有过大盘连收6根阴线的,现在已经5根了。明天就算不触底反弹,至少短期大盘继续暴跌的空间也很有限。

2850点,无论机构基金私募,都在等着这一天,哪怕国家队弹尽粮绝不再护盘,单单靠中国1亿广大散户们的抄底精神,也许也能保住。

如果没能保住2777点,1月15号请再次减仓或者清仓离场。

01-14 10:14

如果有什么方法能让你快速回本,那就是最后一批新股。

01-19 09:55

我愿意用 2016年 一整年的时间 做这些股票的股东。




01-19 10:06

目前 ,我富煌钢构也是被套,不过我仓位占比较低,做T后成本 32,鉴于仓位较低,打算继续持有。如果你仓位较重,那就积极一点做T ,亏损较少或者回本了可以先出来,换入其他新股。

01-19 10:22

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是成交实在太过于低迷,这种行情,将是新股的天下。

01-19 10:22

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是成交实在太过于低迷,这种行情,将是新股的天下。

01-19 10:24

当你超过半仓时,要积极的做T,哪怕已经封涨停板,因为成交低迷,机构和庄家也会做T和洗盘。

01-22 10:32

今天博敏电子 暂时出局。目前总共持有 三分之一仓位。

01-26 11:25

除了 富煌钢构,其余暂时出局,目前仓位8分之一.

01-27 10:29

实践证明,对于太过强势的股票,做T很容易被T 飞, 603996 中新科技 算是彻底 T飞了,不过,说了要用整个 2016年做这些新股的股东,等回调了,我会再进。

01-29 13:55

现在 比较惭愧的一件事情是, 我个人账户已经回本,帮朋友操作的账户还是亏损的。

01-29 13:55

现在 比较惭愧的一件事情是, 我个人账户已经回本,帮朋友操作的账户还是亏损的。

02-02 09:48

目前持仓 除了 富煌钢构 亏损30%,其余都是盈利状态。 对于富煌钢构,以我目前的仓位,完全没有止损的必要,而当富煌钢构发布高送转预告的那天,就是我把其他所有股票全部平仓满仓 富煌钢构之日。在那之前,就维持目前仓位比例不动。 这个日期也许很长,不过,再长都无所谓。本来就打算持有它一年。

02-04 12:26

新股批量涨停板红包行情, 大家新年快乐。 节后见。

02-19 10:15

当把一整年要操作的股票都选定认定了之后,多说变得无意义。

2016年一月份的2638点,也许存在二次探底的大概率可能,但是现在还在等2500点以下的人,跟2012年2013年在等1800点的人一样,也许等到花儿也谢了,也只能等来一个踏空。

顺便说一下,富煌钢构也已经没有亏损。目前半仓以上。

如果短线,今日可以关注的一只是 603606 东方电缆。不要追高,压力位在 15.5 的位置。不过这只比较弱势一点,只能小仓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