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化悄然发生,新的机会孕育而生!

1、二季度地方政府近5000亿资金投向新兴产业


竞星剑解读:十八大以来国家的新经济思路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从整个经济的运行路径看,以大基建来稳定增长;通过国企改革、供给侧改革增强大型企业活力;减税减费、教育改革等惠及民生;以一行三会为主导,通过加强监管,去杠杆来防范金融风险。炒股要听的话,投资跟着政策走。稳增长、促改革带来的机会在A股市场上体现的尤为明显。那么调结构呢?当然我们可以看到中小创品种一直都没有什么好的表现。那么接下来一些具备核心技术的,符合国家战略的新兴产业类企业必将受到资金的追捧。一些个股开始崭露头角,大家可以看看中兴通讯等个股的走势。当前市场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悲观,有些个股已经悄然发生变化。只是需要我们有一双能够发现机会的眼睛而已。



2、2020年规模将达8万亿 医疗健康并购入“2.0时代”

竞星剑解读:医疗行业近期在A股市场上没有什么好的表现,但是并不意味着不会表现。从当前市场资金的趋向看,资金主要流向了绩优蓝筹股。类似于美的、格力这样的家电,以及中国平安、中国人寿这样的大块头。当然像环旭电子这样的中小创当中的大象也字走牛。总体来看都是相对来讲业绩较好的白马股。那么接下来大家可以开始布局趋势向好,业绩良好,品牌价值较高的医药股了。




1、广东开通中国首个5G基站 启动外场测试

建议关注:中兴通讯000063,邦讯技术300312


2、石墨电极价格加速上涨

建议关注:锦富技术300128,中科电气300035



第一,市场依旧处于收敛三角形整理区间,但个股活跃度加强,投资氛围有望得到好转;


第二,股指上方第二强压3165,第一强压3180,下方第二支撑3140,第一支撑3130;


第三,板块上建议重点关注5G、人工智能、国产芯片、品牌类白马等;


第四,新兴产业以超跌为主,品牌类白马个股以趋势顺上且相对涨幅较小的为主;


第五,个股分化严重,建议规避高位滞涨股,仓位可控制在3-5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