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资金抢筹宣告大行情即将发车?

前面推演了很多种走势,但今天这种缩量普涨的走势还是比较难预见的,大盘缩量反抽拉升,市场普涨,但封单数量一直没有对指数进行匹配(自然封板个数少),一直等到尾盘半小时封板的数量才加上去,普涨反抽所以砸盘少,市场比较一致,整体的量能缩量,明天会有一个分歧点,大盘的量能也会回补。


早盘文章也提示。市场如预期的早盘雄安先起,后面涨价分流市场活跃资金,尤其是稀土板块中的盛和资源还创出历史新高的走势,直到尾盘雄安凭借资金优势拉升,其余的概念全天穿插,包括锂电、区块链、苹果概念、人工智能、大金融等等,但市场主要的争夺都是在雄安与涨价上面。


市场明天一定会出现分歧并且选出最强的板块,现在市场热点太多,并且量能有所缩量,这种热度的持续性并不看好,最好的方式是突出一个主攻方向,所以关注市场几个突破点,雄安板块重点关注一下,今天大资金从涨价概念的钢铁分支与稀土分支进行突破,但都没有成功,所以整体看雄安对涨价稍胜一筹。另外题材热点板块可以关注区块链与苹果产业链,可以关注的个股也是不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