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缩量上攻主力酝酿大阴谋?

市场今日热点方面除了雄安、涨价两个大方向还有一些细小的分支方向,例如金融板块上午发力维持指数,午后的次新的抢板与昨日尾盘雄安抢板类似,其余题材股例如股权变更、区块链、超跌填权、新零售等也是比较活跃的。但从市场连续的两日缩量来看,情况并非特别乐观,连续的上行但缩量的走势风险会积聚,指数翘尾盘的走势并不太喜欢,明日会有震荡调整。



说一下题材方面,涨价概念中的方大炭素是涨价的总龙头,从方大企稳反弹,整个涨价概念都有跟随,但今天方大的分歧太大了,量能足够大,现在依旧当做超跌反抽而不是反弹来做,明天方大炭素会是调整,那么与之对立的雄安板块会获得更多的相关资金照顾,明天只要满足雄安几个打出空间的龙头个股高位可以稳住,下面就会有雄安的低位个股出现补涨的机会,正常情况下明天涨价应该不好做,高位的雄安个股也不好做,低位的会被资金挖掘。



连续两日的缩量上行依旧没有补量,而且今天的量能还不如昨日,这个是有些反常的,所以后面两日相对高位的个股尽量都不要追高,风险相对较大。低位雄安以及低位首板及二板还是可以关注接力情况的。



整体而言,明天不追高,波动会比今天大。可以关注低位雄安个股(前提高位龙头股可以稳住),以及次新接力。另外涨价抛压会较大,关注涨价龙头方大炭素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