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之后市场如何运行!

国庆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三大指数其实还是大涨的,上证指数收假阴线,今天大涨的原因主要是外围市场大涨刺激,但同时指数不能够大涨大跌所以上证指数一般都会控制在日内上下1个点,所以今天的指数大家也都心里明白,在十九大之前应该还会有调控的,所以大家的主要精力应该是多放在个股上。



今天整体的行情向好,所以很多个股没有出现预期的低开甚至还有冲板,在预期的维稳下,所以早盘做多情绪很强,基本没有太多顾虑,一字板比较多,上板个股也比较多,午后市场挖掘主要是超跌个股,明天预计超跌个股还会有市场,例如前期的锂矿、周期类个股。



题材方面,新能源汽车整车、5g、芯片几个板块是市场的人气所在,所以明天还是应该盯紧这几个板块来看的。



对于新能源汽车整车,还是半个月之前所说的,外看特斯拉,内看比亚迪江淮汽车。5g板块现在炒作主要是炒作延伸概念,后面找一些分支龙头看看,例如今天的二六三是云通信分支龙头,后续会继续炒作延伸概念。芯片概念大家可以关注下国家产业基金关注的芯片封装概念长电科技通富微电等,以及芯片另一分支的士兰微



目前情况风险还是存在的,所以这种情况下明天早盘会有一部分获利盘要出来,这种状态下还是你不然就去选择最强的去撸,不然就选择尾盘等待企稳了再去选择低吸,因为一天的情况往往早盘假的有很多,午盘才更真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