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老热点交替,网该撒向那?

昨日市场整体的热度还是可以的,不过最近有通道堵一字的资金有点太残暴,很多好板都是一字板直接不给参与机会,大的方面是老热点出现分歧,新热点开始发酵,要记得老热点都是被新热点给弄死的,但新热点也容易扼杀在萌芽中,具体通过板块来分析。



老热点代表就是5g概念以及新能源汽车整车,两个热点板块已经延续了很长时间了,昨天已经开始出现分歧,对于中通国脉封板被砸,安凯客车尾盘也有砸盘说明这两个板块存在一定的分歧,但趋势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的,所以延续了这么长时间的热点板块还会有一定的动作,老而不死。



新的热点最热的当属医疗器械板块,昨晚复盘的时候说过,前期吹风后国-务-院发文是直接刺激,市场老热点有所分化是大的环境,医疗器械整体低位是自身条件,三者皆备才形成了昨天板块20+的涨停个数,今天预期会有几个一字,而后续的股性好被资金相中的跟风才能继续跟上,所以这种操作难度一点儿也不小,只关注前排几个,后面的跟风就不要考虑了,如果能够走出几个趋势票那么这个板块后面参与机会比现在好。关注下乐心医疗九安医疗金域医学



另外热点成型板块包括金融科技概念、阿里云栖大会概念等今天都是可以继续关注的,尤其是几个前排的股票都存在一定的博弈机会,包括京天利恒银金融新华都数据港等,人气预期可以持续到明天。



最新的热点如阿里量子技术,标的可以关注下浙江东方中科曙光;腾讯购买《绝地求生》游戏部分股权,大吉大利,一起吃鸡,以前提到过,可以关注下金利科技、恺英网路。新的热点不一定很成型,但是可以关注的一个新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