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住这次机会,将跑赢90%的股民

昨夜美国三大指数稳健走强,毫无疑问的再次创出了新高,欧洲等其他市场也走出了非常漂亮的上升趋势,唯独我们的A股一蹶不振,完全是一副破罐子破摔的状态。

虽然会尚未召开,但是A股的维稳工作已经开始,从最近两个交易日市场的表现情况明显可以看出,每当指数有向下走弱的时候,市场中总是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支撑着指数,就如今天早盘的白马股、尾盘的券商等,这正好验证了我昨天收评《大行情开启,机会该如何把握?》中所说的那样,在大期间,只要把目光聚焦在蓝筹、白马等权重股上就可以了!

显然昨天告诉大家的赚钱机会就已经用上,那么今天又有哪些机会可以把握呢?众所周知,大期间的主要工作内容是维稳,那如果会议结束以后,A股又将何去何从呢?我的观点是A股将向下调整,尤其是中小盘股会有较大幅度的调整,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市场资金有限,继续上攻动能殆尽;从目前的盘面可以轻易看出,为了维稳指数,就需要动用大量资金拉升蓝筹,既然上冲力量已经提前用尽,那么又有何力量支撑市场强攻呢?

2.赚钱效应差,无法积聚人气;A股的炒作是情绪堆积的产物,虽然目前的市场存在局部的赚钱效应,有热点板块能够稍微表现,但这并没办法刺激更多投资者分泌更多的肾上腺素,也就限制了市场的多头力量。

3.技术上出现空头趋势;创业板指数的macd出现了非常明显的顶背离,当指数创出新高,但是macd却在零轴附近出现了死叉,沪指亦是如此,所以很大一部分技术流的投资者将选择离场观望。



A股即将调整的时候选择控制仓位控制风险,甚至是空仓,这无疑将超过了所有持仓的投资者,也将远远的跑赢90%的投资者。当然,如果这要是在期货、黄金、外汇市场中可以顺势做空,这就有望跑赢99%的投资者!有时候我会在想,如果A股加入了做空机制,那么在资本市场中我们将无时无刻都可以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