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此板有绝佳抄底机会!

昨天市场的走势又是可以载入历史的一日,上证死守3300点上方,同时创业板大跌2.18%,整体来说形成明显的一九分化,短期来说市场仍存在一定的风险,在赚钱效应回来之前是不太适合重仓的。



市场周二跌停数没有周一多,但国家队的护盘力度确明显提高了不止一个等级,逆势操作总会有大阻力的,而且市场大部分人对强行护盘改变原先的走势的做法都不太待见,而且会拉长修复时间,今天有一个看点就是国家队对3300的点位到底是什么态度,继续护盘还是先等释放后再护盘。



另外大家要确定一点,国家队进来也是要挣钱的,证金汇金若以三季度持仓不变化的情况下计算,四季度到目前浮盈192.99亿,毕竟国家现在也是捉襟见肘,社保医保都面临较大的缺口,所以大家要明白护盘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任务是挣钱,能够赚钱才能给上级负责。



机会方面热点几乎绝迹,但作为市场的投资者,只有做多才能赚钱,看空不做空更是职业操守,那么突破机会在哪些方面呢?



首先还是近期提到的周期股,例如维生素D3涨价的花园生物仙琚制药;例如玻璃涨价的福耀玻璃南玻A;例如水泥涨价的西部建设红墙股份等等,都是涨价概念的分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都是很正常的。



其次可以关注下政策面支持的板块,例如军民融合板块中的板块中的太空领域、网络建设、航洋建设三个方面,最好是有叠加概念。



早盘小盘股的情绪应该还是会相对一般,重点关注下次新是否企稳;昨天佛山打板是否有溢价;以及超跌反抽板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