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红盘收场是大概率

昨日尾盘市场再次杀跌,说明午后市场的反转没有成功,上证50大蓝筹尾盘翘尾进行护盘,整体的量能持续走低,说明大蓝筹现在依旧是抵抗式的下跌,里面的资金不出来,破局方式两种,一种大蓝筹为主拉升上证50指数,一种是放量出货让市场再次有钱恢复流动性。



期货市场出现了较大的调整,焦炭跌近6%,焦煤跌逾4%,铁矿石跌逾3%,沥青跌逾2%,这个调整力度还是比较强的,并且有些破坏了上涨趋势,今天与之联动的股票会有一定的抛压,今天关注下承压的情况,多看少动。另外关注民生的涨价大家尽量稍微控制下,例如天然气,这个昨天已经提醒了,出现短期暴力拉升很容易受政策压制。



昨日市场两条线,一条主线,一条暗线,主线是大家能够看到的芯片、军工、次新等等,暗线就是昨日的股权变更跟复牌概念,所以到最后的大赢家一个是早盘确立地位的股权变更,一个是尾盘偷袭的5g概念,这也是今天比较重要的观察方向。



今天是周五,按惯例资金的做多欲望不是太强,正常情况是缩量状态,从昨晚的回报来看,除成都帮外大部分知名游资是没有太多动作的,若今天没有新的热点起来,那么震荡概率偏大,当然经过连续两日的冲高试探,若再次出现明显的多头拉升试图转势,依旧是可以跟的,这里就需要有能力的大资金来引导了。



关注点5g、低位次新、股权变更以及深国改。祝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