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口信息透露此板将连续反弹!

今天的市场热度让次新打出来的一点儿都不为过,早盘香飘飘药石科技上板,虽然节奏不太对,反包股带动打空间的连板股,但早盘并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同时低位的次新反抽板迅速跟进,金鸿顺澄天伟业等带整个低位次新一起反弹,之后引起盘面的做多效应开始扩散,芯片、5g等都有表现,奠定了今日的大势。




午后新热点零售板块一度非常热,但笔者对这种机会的盘中提醒时说错过也不可惜,没有太硬的逻辑筹码容易不稳,同时若周末出现消息澄清或者有新的热点新闻出来,对这个板块冲击会很大。另一个就是雄安板块,但整体冲高无果。午后只有这两个新的板块异动。




午后的市场在连续的冲击中热度打出来了,但因为没有新的板块来承接,资金重新回流次新、芯片、5g,然后市场整体拉升,上证50大蓝筹也跟随拉升,又导致市场部分活跃资金流向大蓝筹,所以出现了不少尾盘跳水的现象。但类似于芯片、5g这种板块,资金在里面是反复活跃的,所以后面还会继续折腾。




前面对这芯片5g这两个板块说了很多次了,整体就是跌多了就涨,而且股性很活跃类似于前期的雄安,一点就着,一着就容易小高潮。




整个市场今日是普涨的反弹行情,但存在一定的分化,超跌概念大约暂时的空间是2.5个板,预计周一的分化会比今天还要厉害一些,而且还要预防50蓝筹的吸血。总之,今天这种的普涨行情缓解了近期的连续调整的压力,对整个市场回暖的意义很重要,后面仍需要新的热点站出来,走出部分板块结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