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极具力爆发的四大题材!

主流题材中的四种逻辑

一、龙头逻辑
龙头股有一字型龙头、换手型龙头。一字型龙头拓展空间、具有领涨性。换手型龙头兼具领涨性和抗跌性,具有极大的参与价值。



补充:龙头的产生具有偶然性和随机性,没有固定的龙头,龙头有时也切换,决定了龙头战法不具有科学性,只具有艺术性。




炒股养家:“1、所谓的龙头理论实际并不科学,虽然很多做短线对此笃信不疑,这也是导致长期迷茫和不能稳定获利的本源。 2.股票走势本质是持币者与持筹者的博弈产生,应该多揣摩两者之心,让自己站在主动的这一方即可。”




二、卡位逻辑
涨高的龙头股刺激同板块低位个股补涨 ,有的游资为了获取先手溢价发动低位个股在同一天先于龙头涨停。




炒股养家:“ 1.或许你需要解决的不是有胆做龙头的问题,而应领会龙头和跟风品种间的套利关系。”




卡位个股有卡位成龙头的几率,但即使卡不成龙头也极具套利价值,因为一部分龙头战法的人由于其领涨性会误把它也当成龙头股。




退学炒股:“ 预判两点以上可以叫超级预判。像我经常用的这种,在低位买入跟风股,第一预判这个板块会成为主流板块并持续,第二预判此股次日会卡位成龙头,三天之内获取20个点以上的收益。”




三、中军逻辑
盘子稍大,符合大资金的战场,对板块指数的影响较大,有中军发挥的题材更容易持续。




作手新一:“在板块启动之初,交易策略上午抓龙头,下午捕捉中军大资金承载票。”




四、跟风逻辑

股性好、形态好的、叠加其他题材的跟风股有时也有一定的持续性,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