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板块正酝酿反转行情!

多空鏖战3300,谁敢横刀立马,赢得资金追捧,挣脱桎梏枷锁。沪指在此已经停留的太久、太久,仅一月时间却是度日如年,紧缺的流动性让人窒息,急剧分化的市场更是痛不欲生,但相信长期追踪笔者文章的朋友,在这群魔乱舞的市场中,当是应对自如、游刃有余,乐得逍遥自在。



今天市场表现相对较为强势,题材个股大多呈现反攻态势,赚钱效应良好。上午还在指数下探时,笔者文章中就已经提醒过处于安全状态,午后将会迎来反攻,这里就不再过多赘述了。



两个重要热点提一下:



一、租售同权和环保工程,虽是两个不同概念,但都是事件驱动带来的行情。本次中央工作经济会议再次提到蓝天保卫战和房屋租赁,催化两个板块今天走出一波行情,明天大概率冲高回落,但后期将会不断地有政策出台,刺激板块呈现间接性行情,可逢低少量仓位进场,不要盲目追高。



二、集成芯片+5G通信,同属新兴产业,而且具有较多地重叠性。以前文中也多次说过,得益于技术上的突破以及行业高景气,加上场内大量资金聚集于此,出现持续性上涨行情,将会延续至明年一季度。



总体来看,在资金面还未明显改善之前,成交量能持续低迷,短期内指数难以走出趋势性行情,预计本月月底之间都仍将会在3250-3350之间来回震荡。策略上,半仓操作,轻指数重个股,去弱留强、高抛低吸把握热点轮动机会。



黄金十年,加速布局——天然气



受益于宏观经济企稳向好、气改逐步推进、环保政策持续收紧等多重因素影响下,今年以来,国内天然气消费量出现大幅增长,2017年1月份-10月份,全国天然气消费量同比增长18.7%。



尤其是进入供暖季以来,我国京津冀等多地区更是由于天然气需求旺盛,出现了“气荒”的问题。而为了保证居民取暖用气,不少下游企业都因为限气而停产。随着我国天然气需求的爆发,行业正在迎来黄金十年。



短期来看,冬季用气高峰期,天然气供需持续加大;长期来看,天然气行业已然步入十年黄金时间。随着我国天然气需求的持续增长,行业受到众多资金亲睐。不仅二级市场资金大量流入,就连一级市场也有大佬已开始蠢蠢欲动。



日前,郭台铭斥资近15亿港元入股IDG能源,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并表示将发力天然气领域。现在业界大佬都已经开始跑步进场,加速布局,斥资进军天然气行业,而你还在等什么呢?



从供需结构的角度去考虑,供需缺口增大、促使现价上涨、企业业绩预期改善、股价迎来上涨,并明确表示行情将会持续到明年一季度春季回暖。



而近期板块个股表现也不负众望,先是老龙头广汇能源持续大涨,随后贵州燃气接力,6天涨幅高达40%、佛燃股份也涨近30%。那么在资金快速轮动,龙头股迅速切换的背景下,下一只暴涨龙头将会花落谁家呢?



通过行业研究自上而下的分析模式,最终确定了天然气产业链机会,最后通过基本面和技术面相结合,精选出一只即将接力天然气龙头潜力股000XXX!



三大亮点:

一、最早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有着强大的背景支持。

二、公司经营业绩稳定,近十年来每年都有分红。

三、技术形态完美,本周刚刚放量完成突破,股价走出阶段性新高,彻底打开上方空间。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