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石化双雄争艳透露主力最新运作玄机!

石化双雄争艳透露主力最新运作玄机!

今日市场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个股指是分化开盘,分化走,沪强,创业板指弱势。两桶油为代表的油气改革概念全天强势支撑沪指,午后多次跳水,被资源、沪自贸等拉升救起;沪指继续红盘,反弹五连阳。今日个股已经明显不跟涨,虽然沪深指数红,但个股却绿多红少;封板数也大幅减少,说明资金比昨日开始谨慎,操作难度加大,风险大于收益的时候,就要减少出手。



技术上,今日冲高回落,尾盘再度小收回,继续收阳,下方日k线kdj指标J值开始高位钝化,60分钟小三段,收出高位上下指,高位滞涨形态,下方指标顶背离后高位二度死叉,有调整需求。尾盘的拉升30分钟再次修复为偏多走势,高涨情绪下不排除明日多头还会冲一下。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涨价题材成为市场资金争相追逐的对象,诸如周期三雄、天然气、水泥等各个板块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上涨行情,包括今天领涨两市的油服板块,也是得益于原油涨价的因素。



近两年随着去产能、供给侧改革等政策因素的持续推进,使得传统制造行业迅速扭转局面,进入景气周期,相关上市企业业绩预期得到明显改善。而在此其中,另一行业的机会也不容我们忽视——石墨烯。



受环保限产,以及部分企业工序短缺成本率大大降低,钢厂近期补库,下游需求增多的影响,近期石墨电极市场现货紧张,且石墨电极生产企业现货量不断下降,石墨电极价格再次大幅攀升。元旦前后国内石墨电极主流成交价格再次上涨16% ,仅比历史最高点低3%。



当前国内石墨电极市场呈现供需两旺状态。值得说明的是目前市场上石墨电极同品质存在差异化,如果供需关系紧张,价格差异体现不明显;如果市场价格稍有下行趋势,低品质石墨电极价格的回调影响效应,在恐慌心理的作用下放大,势必会带动主流价格的走向。那么,石墨电极这波价格上涨能维持多久?



供暖季结束关停企业复产,石墨电极成品下线至少要在5-6月份,石墨电极产量才能迎来全面的增加,短期看石墨电极这波行情维持到二季度结束的几率较大。市场面,曾经的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今日涨停封板,已经开启了二轮行情,其它受益个股也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当前正是进场布局该板块个股的最佳时机。



我们通过对整个石墨行业进行研究和分析之后,最后通过横向比较,确定了一只上涨空间巨大、技术形态完美的潜力大牛601XXX,明日将现绝佳黄金买点。



三大两点:

一、公司今年出资近5000万元与某知名公司成立了石墨烯研究院。

二、今年以来业绩大增,前三个季度净利同比增长超四倍,年报大概率预喜。

三、技术形态完美,前期高位回调后再年线处止跌,近期放量上攻,开启二次行情。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