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阳终结罪魁祸首已经查明!


今日盘面整体呈现调整走势,上周四周五连续高位出现悬空量后,提醒了这次阴线的出现风险,所以这个调整在预料之中。整体看依旧是沪深主板强,中小创创,创业板指最弱。沪指盘中在银行、保险强力拉升下,一度创反弹新高,很是诱人,但此时创业板指确是震荡调整国内,跌破12月低点,破低后带来的反抽,力度不强,还需要耐心点。



板块今日除了银行、流感、两桶油及相关品种,等少数板块红盘外,今日均出现调整。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等板块领跌,芯片指数看出现破平台调整,放量,短期看还有惯性下探需求,板块短期支撑在1250附近,想做T自救的注意把我低吸做反弹的机会。另外国防军工、资源板块也是出现调整,指数调整,明哲保身个股毕竟是少数,所以当市场出现风险的时候,不是想着利润,而是要把本金安全放在首位。



技术上沪指经历了11连阳后,悬空量,收出了中阴k线,放量,失守5日均,下方的kdj指标高位死叉,macd红柱继续缩短,技术上还有修复需求;120分钟kdj金叉未遂拐头发散下行,还在中高位,macd绿柱出现,高位死叉,也有修复需求;30分钟空方炮,量能同步,也是继续偏空。同时ex指标,和boll通道,psy指标,回归需求还在。综上,明日还有调整需求,这波调整抢支撑在3375附近。操作上,减法做好,还需要耐心才有加法机会。



这一波的连续大涨来自于几个大地产股的连续上涨,而地产股的连续上涨自然引发一些踏空大资金的思考,因此,和地产体量差不多甚至体量比地产还要大的保险板块就成为了被挖掘出来的补涨版块。



这里的地产就类似11月份的中国平安等保险股,当时保险股的连续大涨带动了后面地产银行等权重补涨,而这里角色不过是反过来而已。保险变为了地产,曾经跟风的变为了领涨板块而已。我们看下图





如果以当时平安的眼光来看待现在的保利地产,我们大体可以知道,只要地产股不死,那么指数的进攻就不会停止,只要地产股不死,大股的抽血在后面就会继续持续,一直到市场的资金不足以支撑大股继续走下去。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