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根中阳内有乾坤,不简单!


今日市场,开盘同样的低开命运,盘中却是另类走法。沪指低开后在银行,保险、房地产板块轮流反弹支撑下,全天表现较强,尾盘券商发力,带动沪指收了个不折不扣的中阳k线,收复了昨日的中阴线。而创业板指午前弱反,午后震荡走低,探出调整新低;个股活跃封板个股大幅增加到58个,集中次新+和房地产板块,说明资金表现比较积极,做多热情依然在。



板块也是继续轮动,啤酒,房地产、租售同权,土地流转、猪肉、次新、券商等板块表现较强,在涨幅榜前列。碳纤维、机场航运,苹果,两桶油等;板块涨跌幅榜也是轮流坐庄;资金大幅流入房地产,租售同权、通信设备等板块,资金方向是我们寻找标的方向。重点说一下近期连续表现强的房地产板块,龙头是泰禾集团,被关后无罪释放继续涨,15个交易日大涨12.24%;板块6个板;板块周k线看看压力区依然在,预计近期不具备继续上攻动能,还是平台震荡为主。从板块爆量看,调整缩量看,低估值、低位爆量突破品种调整后后市仍可挖掘机会。



技术上沪指收中阳k线,收复昨日失守的5日均,同比昨日小幅缩量,尾盘的拉升,将日k线到15分钟各级别的指标修复为偏多走势,也修复出空间,预计明日还有冲高机会,不排除会创反弹新高。一旦创新高120分钟指标易引发顶背离,预计还会陷入3400点附近震荡为主。psy指标继续维持91高位情绪高涨区钝化。一日不修复,决不盲目,找找做T机会就好。



创业板指数收下探收回小红星,假红星,下方缩量,是止跌还是下跌中继,还需要下一根k线验证,30分钟指标底背离后,收出看涨形态,阳k线放量,短线有反弹需求。反弹压力继续关注1745附近。至于支撑看1711附近。综上,预计明日还有上冲机会。



贵州燃气,泰和集团,易见股份的连续走强,不断在挑战交易者的忍受力,而金地集团绿地控股招商蛇口的涨停则叫更多人因之疯狂,相信很多人现在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对牛市充满的期待,但负责人的告诉大家一句,指数目前可能处于加速见顶的状态。



为何我会如此说?我们可以参考下11月份中国平安的走势:



那么我们画一幅地产这一波的走势



虽然每次大股的加速或者指数的加速基本都是顶部要出现的信号,但是人性的贪婪过去现在以及未来从来不会改变,所以,每次顶部加速阶段是最容易套人的。这个道理很多人懂,不过落实到交易,很多人会失去理智现在和主流看多观点唱反调也许不太好,但是作为理智的交易者,我觉得还是要对自己的账户负责人的!!等后面市场套人的时候,你才会发现我的判断多么超前!!种种迹象表明现在随时要做好两手准备!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