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是牛市你该怎么做?


近期行情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贵州燃气华森制药两妖王倒下后加速起来的变成了大股,昨天涨停的是格力电器,今天大涨8%的建设银行。而在投机资金一条线上,大家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似乎妖王之后再无3板,比如昨日超高人气的网金股上海钢联一字板被砸止步三板,看样子市场在妖股的超强赚钱效应后,会处于一段比较争议的轮动阶段了。热度数据1.73%代表了非主线板块缺乏持续性的行情走势。



不买银行,你就没有牛市吗?

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四大行中除了中国银行之外全部历史新高。盘中不断有投资者投入到大股的温暖怀抱中,而盘后则更加精彩,久未联系的高中同学,大学室友,纷纷致电或者发送消息询问,这里是否可以入市?

牛市?牛市!这确实是银行和上证50的牛市!



而另一边则死一般的沉寂,成长股的基金经理,小盘股的投资总监,专注投机的部分游资。市场的资金跷跷板把上万亿的四大行抬上了天,同时也将市场中的另外一些公司砸到了地板。



某A是专注成长股的基金经理

这一波开年面对上证50为首的大盘股气势如虹的主升浪行情,他仍然选择专注成长股,即使他的投资总监每天问候三次“你大爷的!买不买银行?”

他的回复都是沉默,然后默默的继续着他习惯的事情,成长股。

我问A君,“朋友圈中开始有这样一个说法,说今年要把所有看成长的基金经理都干死,你怎么看?”

他说:“那就来吧!”



某10年老股民

B君是70后的典型中国股民,他们凭借着一招鲜的技术分析和主题投资套路完成了自己的财务自由之路,十万,百万,千万,几千万,B君是人们眼中的成功者。这一轮的行情B君同样没有交易50,而是在区块链的投机中全身而退,因为买的早,黑天鹅并没有侵蚀他过多的利润,据说这样的游资并不在少数。而面对这不断新高的四大行,他好像情绪并没有太大波动一般。

只是嘴里嘟囔了一句:“A股都是轮动,等大股休息了,自然小股就长起来了”



如果是牛市你该怎么做?

比较而言,当市场出现极端变化的时候,那些老的投资者更倾向于独立的完成自己的交易,而不是选择追随市场的行情节奏去跟风赚钱。这可能是他们能够在A股这样一个长期群体博弈的市场中长期复利的根本所在。因为无论是14年还是06年都出现过明显的大股行情,而只要是真的牛市,大量资金进入到了市场中来,小股的弹性仍然是大于大股的,这是规律,更是资金的属性决定,资金没有一定买银行还是互联网一说,哪一个涨他就会买哪一个。



所以,如果是牛市,你别急,做好你自己的事情,他一定会有轮动赚钱的时候!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