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三大信号显示调整即将结束!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今日沪深创同步继续调整的一天,盘中有探底反弹,由于无量参与,从稀土永磁,到水泥,再到工业互联网,再到独角兽板块异动频频,但板块龙头上板并不坚决,收盘仅有15家个股封板,没能引发热点板块强势反弹,同时也没能激活资金热情,没能带动人气。人气龙头用友网络尾盘的震荡杀跌,打击人气,造成尾盘再度小跳,沪指没破日内新低,创业板指跌破支撑区,创业板指上方今日没有留下缺口,也为后市反弹提供便捷;沪指上方留下了缺口,为明日增加了不确定性。



这一波杀跌最早开始杀次新股,周一淳中科技等极端走势先出现,昨天扩散到独角兽以及指数,今天高位股杀跌依旧有,比如用友网络东方国信这种长期趋势股跌停,中石科技这种长期上涨的品种触及跌停,复牌最强品种泰永长征尾盘大幅度跳水。强势股的调整截止到今天已经是第三天,可以说越往下那么做空动能越弱的,所以,个人的理解是拐点即将到来



每次下跌末期,都是最好的买点。那么哪类股是最可能主导后期趋势的?



第一. 提前指数止跌反弹走强的



第二. 走趋势的品种,在下跌尾声可能会试图进行突破,但是如果早了一两天,可能会形成假突破,但是如果真的是有大资金做行情的,大概率会在接下来指数见底的这一两天继续做多,最终会形成一次在高点区域的宽幅震荡,在震荡之后最终完成真突破的走势。



从这两天的市场看,南都物业是唯一二连板的品种,也是低位起来的品种,理论上补跌的概率不大,是很可能成为接下来引爆次新股的点的



其次就是今天起来的水泥,如果今天指数是最后下跌的一天明天开始反弹,那么水泥板块是有望继续冲高的,至于冲高之后怎么走,这个我们预测不到



还有一个就是昨天已经调整过,但是今天开始反弹的品种,比如合肥城建这个独角兽品种,理论上做空的动能也不会太大



以上三个角度,我不好说谁最强,但是从后期的爆发力来讲,南都物业这种新起来的品种以及水泥可能会更好,价位决定的资金的追捧程度,而市场向来喜新厌旧,在指数到反弹的点的时候,新的题材可能会比老题材更具有吸引力



技术上,沪指收缩低开震荡走低的小阴k线,下方继续缩量,均线看受压于5日均,支撑于10日均;整体是17个点之间窄幅震荡,3月8日那段小平台和年线依然构成支撑。日k线的kdj指标尚未死叉,仍可救!120分钟后冲高回落十字星,有孕线之意;60分钟指标在低位继续钝化,30、15分钟一旦新低,容易引发同级别低位背离,明日继续关注3283支撑,可低吸做30分钟的反弹。



创业板指尾盘杀跌比较明显,收盘收带上影线的光脚中阴k线,说明空头依然有下探动能;下方指标死叉,发散下行,还是呈现偏空走势,预计明日还有下探机会。支撑在1832-1822-1806。二支撑下方也是值得低吸的位置。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