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3.15)

定位:趋势。能帮助所有散户的只有趋势性预测,天天说涨或跌,鬼才能理解、跟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趋势的交易只在重要时点,而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交易,短期看盘仅仅是研判确认。愿景:“天下乌鸦不再黑”,打破“七亏二平一赚”铁律,宋驰粉丝们个个在股市赚到钱。赚得清清楚楚,亏得明明白白,赚得不清不楚,必定不明不白地亏回去。短线重个股,忘记大盘、忘记牛熊市、忘记自己想赚多少钱;记得个股为何而涨、记得为何而买、记得为何宁亏也要买。长线重趋势,忘记小利、忘记牛市、忘记自己的存在,记得趋势、记得熊市、记得为何而等待。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策略。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宋驰独家早评:

先说一下市场内外的情况。



前期操作庄股次新的北八道被罚55亿,同时是大小徐等一众妖股起家的光大宁波解放南席位昨日砸盘工业互网络中军龙头用友网络5亿,对整个高位热点板块都施压。



昨晚监--管--层喊话:“次新股普遍具有发行市盈率低、概念新、流通盘小的特点,很容易成为市场炒新、炒小、短线操作的一个集中领域,积聚市场风险和泡沫。”中国现在金融市场首要就是不能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而集聚市场风险和泡沫的帽子在,近端次新今天一定是死给大家看的节奏,大家还是尽量远离一些。



乐视的雷终于有点抗不住了,孙宏斌卸任乐视董事长,同时不担任乐视网任何职务,到底是准备清盘还是有新的接盘方出现现在都只是谣传,让大家再次对中小创业绩差的股票心有余悸,作为这波超跌反抽的标志股之一,代表着低位级差票的反抽空间已经很小了。



另外今天持续多日的大--会--闭--幕,监--管--层--特停与罚款的操作这两日也开始愈见严厉,同时叠加美--国--市场贸--易--战--开展预期,外围市场表现也并不好,对今日的场内会形成足够的抛压预期。



说了这么多,标明今天早盘承压是一定的,低开是一定的,主要是经历了早上这个巨大的承压之后,是否能够企稳后低开高走是大家应该关注的重点,而若出现板块扛大旗,这个板块是什么?这种随意性会相对较高,就如以前的转势板一样,只是在那个节点需要站出一支票来,但这支票的随意性会比较大,大家只要好好盯盘就可以,如果没有这支票出现,大家就继续如昨日说的耐心等抄底,不用心急。关注方向科技股中的独角兽、活跃的人气妖股等。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宋驰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老宋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宋新浪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03-15 09:28


盘面和预期一直,低开!证监会对次新股炒作的发话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昨日最牛南都物业竞价跌停。早盘先不做个股分享,有机会盘中在通知大家!


03-15 09:37


次新股如果不止跌,那么其他的投机品种也不值得去参考了。一荣俱荣一毁俱毁。中成股份三板,这个属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旗下子公司。这家旗下A股公司有国投中鲁,国投电力和国投资本


03-15 09:39


南都物业 跌停,华菱精工跌停,虽然监管打压的是次新股,但是现在属于市场信心比较弱的阶段,次新股倒下,其他的投机品种也是扛不住的。次新其实就是当前的一个信仰!


03-15 09:44


这两天大地产开始反弹,因此指数是跌不动的,这几天市场还是很可能会爆发一个很强势的品种的,拐点不远,继续睁大眼睛看机会。说实话,如果没有监--管--层插手这一下,今天题材股就应该反弹了。黑天鹅事件,你躲不掉的


03-15 10:01


芯片还是很给力,国科微这走势要冲破前期压力位了。

芯片,钴涨价等品种,在这几天下跌中几乎是没怎么杀跌,但是指数开始反弹,立马加速,这就是资金护盘比较明显的品种。



03-15 10:06


东尼电子, 这只股我在3.5日的时候三个点的时候说的,当天涨停,当天我还说了金刚石切割线的岱勒新材,这只股次日冲击涨停。

如果东尼电子今天收盘大阳线并且新高,那么金刚石切割线可以再看看了。


03-15 10:28


这个位置没必要恐慌了,次新股受到利空影响虽然砸的很惨,但是没有跌停股。大地产已经开始止跌,大股砸盘的影响没有了。现在就是市场找什么板块作为突破口的问题


03-15 10:39


现在市场无法凝聚人气的主要因素,一方面是连板股全部挂掉,趋势性品种,也没有连续走强的,虽然兆易创新,国科微这些都属于经典代表,但是近期走势也是一波三折,还没开始发力。任何强势的热点,必然都是趋势性个股带动的


03-15 10:51


中成股份 再度封三板,早盘的时候我就说了国投集团下的几个公司,重点说了国投中鲁,那会还是绿盘的现在上涨5个点了。目前中成股份的炒作主要还是集中在国投集团子公司但是如果继续爆炒,央企改革整体是可能被挖掘出来的,从早盘看,洛阳玻璃,瑞泰科技的表现很可能就是跟风盘的杰作


03-15 11:00


央企改革这种,你没跟上就不要跟了。现在市场并不是很好,热点就是一日游,如果你无法做到提前一步,那么当你看到的时候别人也看到了,你就没有任何主动性。做任何事总要留有回血的余地,做交易,你有现金,就有余地,就有选择。融资满仓炒股,那么你就是不给自己任何余地。成功固然值得敬佩,但是更多人以惨淡失败告别市场。只要有选择就可以东山再起,当你没有选择的时候,你就失败了


03-15 11:17


钴涨价又开始启动了,好事情,如果华友钴业今天继续大阳线,那么钴接下来就可能走一波趋势行情的。钴就看寒锐钴业、华友钴业和洛阳钼业即可!市场走出来的就是对的,昨天你去选择次新股南都物业跟风品种也好,中成股份跟风品种也好,都是对的。因为这是市场的选择。但是,总会有一些外力打破这种平衡,比如特停,监管窗口指导,所以,昨天买中源家居跟风南都物业我觉得是对的,但一样会失败。买国投中鲁等央企也是对的,因为没有监管,所以成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