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3.15)下午版

定位:趋势。能帮助所有散户的只有趋势性预测,天天说涨或跌,鬼才能理解、跟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趋势的交易只在重要时点,而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交易,短期看盘仅仅是研判确认。愿景:“天下乌鸦不再黑”,打破“七亏二平一赚”铁律,宋驰粉丝们个个在股市赚到钱。赚得清清楚楚,亏得明明白白,赚得不清不楚,必定不明不白地亏回去。短线重个股,忘记大盘、忘记牛熊市、忘记自己想赚多少钱;记得个股为何而涨、记得为何而买、记得为何宁亏也要买。长线重趋势,忘记小利、忘记牛市、忘记自己的存在,记得趋势、记得熊市、记得为何而等待。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策略。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宋驰独家午评:宋驰独家午评:次新跌停潮,坐等转势股

市场正常低开,低开后无足够板块进攻力,无主流。后资金发动消息个股,例如燃料电池长城电工、例如钴涨价签协议的格林美等,再经历一段沉静期,在三板央企龙头股中成股份回封后,资金发酵央改一条线,然后迅速发酵上海国改、深圳国改,但明眼都能看出来是三板中成股份的超预期引发的补涨,所以整个板块系于一股。但实际来说不是好的转势热点。之后发动的军工与国改类似。大盘在上证50大蓝筹支撑下显得好看,这种情况只有午盘出现转势灵魂股或者转势板块才能抗住尾盘的杀跌转变趋势,否则风险仍旧没有解除。午后关注下涨价、独角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宋驰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老宋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宋新浪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03-15 13:08


风险开始扩散了,次新股暴跌引发了其他品种暴跌,东土科技也要跌停的节奏。

继续盯着钴涨价,这个板块在这种市场能连续走强,这就是信号,趋势一旦走出来,是很难被改变的


03-15 13:16


次新股已经跌停潮了,如果次新股继续暴跌,引发其他板块也大面积杀跌,这又是一次小型的股灾了。本来指数在年线就可以站住的,但这一次难说了。


03-15 13:33


这几天唯一走趋势的目前看起来就是钴涨价,自周二开始,这几天都是在逆势表现需要重点引起注意的。趋势是走出来的,你开始看不到,等你看到的时候能跟随就已经是高手。不要在乎什么价格多高,只要趋势在,确认大势没太大的问题,那么去做就可以。眼睛看到的是很真实客观的,过多的主观反而会影响判断。我们所犯下的多数错误都是因为主观导致的


03-15 13:37


跟着趋势走,是建立在大势的前提高。走趋势的票,只要确认大势没问题,大胆去跟就可以。不要想着明天趋势会不会突然结束,大部分情况下,趋势能走多远和大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大环境没事,趋势股就不会结束,大环境坏了,趋势走的再好看,也可能明天会走坏。


03-15 13:41

就次新股这种氛围,今天涨停的品种明天弄不好也是可能直接给你低开很多的。昨天其实是比较好的点,昨天大部分强势股已经不再补跌,但是今天,又是强势股杀跌,这属于二次下杀,对市场信心的摧残比较大


03-15 13:44


在需要的转势节点一定会出现一支最好的票来弱转强,但不是因为本身这票怎么样,而是命好,如果没有这支在同一个节点还会有另一支,介入的节点比股票本身重要,而股票的带动力就是这支股票在市场的地位,而股票在市场的地位决定第二天资金给它什么样的期待,也就转化成能够赚多少的问题,耐心一点。说实话,今天还是有好票出来,不过都是适合左侧有风险承受力的人的。


03-15 14:01


伊戈尔 ,除了中成股份,今天就它最强了,盘面看科创新源和伊戈尔的联动还是比较强势的,先观察盘面吧在次新股整体氛围那么差的背景下这么去做需要勇气的。刚才说过了,趋势股延续趋势的条件是大势环境比较好,如果今天次新股引发的恐慌不能解除,资金是不敢跟风做多的


03-15 14:08


300740 御家汇 也涨停!佩服今日顶风的次新们!如果泰永长征最终逆转并且涨停,那么市场情绪就会逆转。早盘次新股大面积跌停,恐慌已经达到了极致,所以这时候场外资金就有可能进来。


03-15 14:10


御家汇涨停,伊戈尔封板 ,里面的是资金认为次新股早盘跌的比较惨,恐慌释放达到了极致,所以午后开始做多了,这是好事情,可能会带动更多的次新股被资金抄底。底部也好,顶部也好,都是从个股扩散到整个盘面的,谁能想到周初淳中科技的极端走势最终引发这几天的市场杀跌?那么谁又能想到未来市场见底不是单只个股引发的?


03-15 14:13


合肥城建 涨停,这个信号也不错,也是里面的资金认为这里调整接近尾声了。就怕晚上合肥城建来个停盘那就完蛋了。


03-15 14:20


合肥城建 咱们12牛股池分享的品种!顶住了特停、大盘调整、高位股杀跌等风险。今日再度涨停。真是好样的、。短线累积收益有22%!这样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吗?回顾12号直播便知真假!



03-15 14:46


今天属于近期强势股杀跌第二次全面性恐慌,第一次是周一次新股杀跌,但是还不惊慌,周二开始,独角兽极端走势出现,这是恐慌,昨天部分强势股补跌,但是不至于恐慌,但是在利空下,今天强势股出现了二次恐慌到极致的表现形式,因此就有了泰永长征的逆转,伊戈尔的二板,御家汇的涨停,合肥城建的二板。


03-15 14:54


今天可以说是近期的低点了,次新股风险释放到极致,早盘市场氛围低迷到极致,午后抄底资金入场,虽然还没大范围扩散,但是个股的异动说明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的判断。


03-15 14:59


注意上海钢联的走势,这只股今天新高了,趋势走出来了,而且可以判断,这个位置是短期市场低点,所以互联网金融接下来也是可能表现的,东方财富目前跟风非常明显。要注意跟踪!


03-15 15:05


底部和顶部都会给你信号,周一指数大涨,淳中科技极端走势出现,没人理睬结果遭受三天的大跌,而我在周一的时候就已经给大家提示风险。今天,中源家居这种逆转很有参考性,伊戈尔和合肥城建午后二板也是部分资金对市场短期风险释放到极致的一种尝试性抄底做多。如果我的判断没错的话,明天市场赚钱氛围就会回来。今天市场合力最明显的是伊戈尔带动的科创新源以及中曼石油的联动。独角兽联动差一点,但是也是可能在接下来出现联动的,还有一个是上海钢联带动的东方财富等品种。今日直播到这!休息一下,明日市场如何,那些板块存在机会,敬请关注稍后收评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