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3.16)下午版

定位:趋势。能帮助所有散户的只有趋势性预测,天天说涨或跌,鬼才能理解、跟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趋势的交易只在重要时点,而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交易,短期看盘仅仅是研判确认。愿景:“天下乌鸦不再黑”,打破“七亏二平一赚”铁律,宋驰粉丝们个个在股市赚到钱。赚得清清楚楚,亏得明明白白,赚得不清不楚,必定不明不白地亏回去。短线重个股,忘记大盘、忘记牛熊市、忘记自己想赚多少钱;记得个股为何而涨、记得为何而买、记得为何宁亏也要买。长线重趋势,忘记小利、忘记牛市、忘记自己的存在,记得趋势、记得熊市、记得为何而等待。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策略。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宋驰独家早评:

独角兽一家独大,在政策力度上已经提高到一定高度的情况下,今天独角兽起爆属于正常,但正因为一致性太强,所以可以看做是一次“小雄安”行情,不过今天的一字与缩量的比较多,其实并不是特别舒服的参与位置,独角兽一家独大,其他板块全面压制中,所以早上一直没有出现像样的其他板块的拉升,新零售方面也是跟风阿里概念,但动机不纯所以坚决性也就不够了,下午需要破局,就需要新的热点起来,所以没有上独角兽仓位的可以等午后再看其他热点,或者等独角兽再次调整机会。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宋驰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老宋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宋新浪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03-16 13:12


独角兽热度不减,午后涨停股继续增加,今天独角兽全面爆发。

只要对大势理解到位,那么还是很容易赚钱的


03-16 13:27


独角兽没买的就别追了。

次新股和整车还是可以看看的,目前市场关注度不高,但是龙头已经打造出来。

科创新源跟风伊戈尔,中通客车和安凯客车跟风亚星客车


03-16 13:35


今天很多人很难受,因为独角兽这么猛,自己没有

我昨天说这个概念的时候,说实话还真没几个人能听进去的

多数人都想着我今天买了股票,明天就能赚钱。尤其是做短线的,但事实上,即便是超级短线高手,也未必每次节奏都很准确

上午不是说了,你没必要非得追大家都看到的热点,你可以去挖掘热点。在大势好的前提下,只要你的票不是太差,迟早会表现,就是赚多少的问题。

交易其实不难,就是大势好多做,大势不好不做,只要是近期活跃过的,今天没拉的,比如钴,芯片,次新股等没表现的都具备低吸的机会,几天之后,自然会看到利润。


03-16 13:42


喜欢稳健的朋友,可以考虑定制家居。

金牌橱柜,尚品宅配,志邦股份 等都是走的趋势行情,很明显是长线资金在里面不断交易的。

这种股,可能没那么快,但是绝对稳健


03-16 13:47


还有一个比较稳健的就是钴涨价,既然在前几天市场那么差的背景下还能新高,这说明这个板块还是有大资金关照的,只要不是出现集体性的暴跌,这个板块中长期拿着问题不大


03-16 14:11


这个盘面看着有点压抑,感觉缺少点活力!但是这个位置看不到明显的做空信号,所以,不用太担心的。可能是独角兽过度吸血导致的。


03-16 14:16


不要看指数涨跌,这个多数情况下意义不大,今天市场和昨天比,涨停股大面积增加,连板品种大面积增加,地产和保险有一定反弹,个股没有很极端的走势出现,做空的动能几乎没有。


03-16 14:31


长城电工 也不错,氢燃料电池概念,华昌化工,雪人股份、富瑞特装这些都是他小弟


03-16 14:32


今天指数下跌是独角兽吸血导致的,其他板块资金不够。不过独角兽今天热度过高,明天分化概率很大,一旦分化,那么其他板块就有资金了,这样子明天氛围很可能会比今天好很多


03-16 14:44


汽车整车发力!sz000868(安凯客车)、sz000957(中通客车)发力!说一天了


03-16 14:50


这一波是50尾盘跳水砸盘导致的,投机股氛围目前还是不错的,还没出现恐慌现象


03-16 15:14


独角兽今天不仅把其他题材给干掉,也把大股给干掉了,指数下跌。泰永长征尾盘大跳水,带动了不少高位品种跟着跳水,人气性品种的杀跌,对市场影响还是很明显的,下周要注意观察其他品种是否还会这么走,如果扩散,下周一的市场就需要再度小心了这市场有点恶心。今日直播到这!更多精彩咱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具体下周如何走,请看稍后收评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