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跳水几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中各指数展开震荡走势,沪指和创业板都有上冲5日线的动作,无奈没有成交量的配合无功而返,在昨天的探底回升后,也是没能将这种反弹延续下去,尾盘各指数跳水为主,继续展开调整;从盘面上看,板块方面,独角兽、公共交通、租赁同权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资源、稀土永磁等板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0.35亿,深股通净流出8.60亿。个股方面来看,涨停板数量与上一个交易日有所增加,红盘家数少于绿盘家数,短期回落调整;


个股的异动往往是反应市场未来走势的先行指标,所以,如果你对个股异动理解比较深刻的话,很多时候是可以提前预判市场走强或者走弱的。


我们举例:

淳中科技3.12日这一天的极端走势,是本周市场调整的源头,我认识的投资者就有在这一天直接空仓出来的。


而在昨天,合肥城建从下跌4个点到直接涨停,中源家居泰永长征从接近跌停给拉红,也属于极端走势,你现在回头看,昨天就是抄底的最佳位置,今天大面积涨停,连板股就是很好的信号


不过在今天尾盘,市场又出现了比较极端的走势,比如泰永长征从冲击涨停到收盘下跌2个多点,这种走势的出现,需要我们引起注意的。


独角兽是今天的核心品种,基本将市场其他板块的资金全部吸走,作为核心品种,如果走势不受到今天泰永长征的走势影响而出现极端走势,那么指数的下跌就不用害怕的,这个位置就是阶段性的低点。


那么虽然现在一些品种因为独角兽吸血而表现低迷,比如次新股,比如央企国资改革,比如新能源汽车的整车概念等等,但是却都很可能是不错的低吸机会,这些股会在独角兽这个概念出现分化或者走向尾端的时候借机表现一把,具有波段性的机会。


大蓝筹今天表现比较差劲,四大行收跌,可能是两会即将结束,护盘力量消失导致的。大蓝筹目前基本都是在走L形态,只要L形态不破坏,指数大概率在下周是以震荡为主。而只要大蓝筹不出问题,独角兽下周不出现极端走势,市场的投机氛围就会继续延续。


技术上,沪指冲高回落再次收拾昨日的10日和年线。同级别指标继续下行,日k线围绕年线和331两条长期均线震荡消化!缺口只要在就好。下周震荡区间在3253-3340附近。创业板指上周就说了直接冲1900,就是短线减仓日k线指标死叉后发散下行,还在中位区,还有调整空间和需求。预计下周还有低点产生,震荡区间看1795-1858。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