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完成后又将是一波翻番行情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虽消息上对于中--美--贸--易事件早前有一定的报道,但对于周五爆发的中--美600亿的--贸--易--大--战是远远了市场预期,一下使得中--美--贸--易大战成为了宇宙的核心,欧--美--市---场应声暴跌,而且是周四、周五连续暴跌,美--道--琼--斯--指数2个交易日暴跌近1000点,历史少见;而欧--洲--市场伦--敦--FTSE、法---国CAC、德---国DAX都收出了2连阴走势,可见全球资本市场对这一爆发性、超预期黑天鹅事件的担忧与恐慌。对回到国内A股市场来看,周五的A股也是大幅跳空低开,收盘上证指数暴跌110点,打破了近期持续围绕年线位置震荡的盘整格局。



  由于此黑天鹅事件,直接导致了周五的暴跌走势,但这已经过去,投资者最关心和也是目前市场聚焦的重点就是下周的市场会如何走?而中--美--贸--易--大战---导致A股的暴跌是改变了市场趋势和方向,还是此黑天鹅事件仅仅是催化加快了A股市场向下的调整。这里可能有投资者就要说了这不一样都是向下跌,但我们在这里也提醒的是,是改变了市场本身的趋势还是催化加快股指的下跌是有本质区别的,前者意味着震荡之后市场会继续上涨,而作为外因导致了A股突然的方向变化,但不会改变A股自身,外部因素导致的暴跌之后,市场大概率会很快的企稳走强,甚至是出现V性的反转行情,下周的市场在很快就能企稳走强。而后者意味着日前20+甲乙日的震荡整理仅仅是下跌的中继,黑天鹅仅仅是加速了市场的调整节奏,那么下周的市场还会有进一步的探底选择下方强支撑,如3062点前期低点,此后即便有企稳预计也难立刻就出现趋势性的反弹,大概率会出现1-2个月的区间反复震荡整固,期间肯定会有反弹如回补周五的调控缺口等走势出现,但其目的是夯实、构筑阶段性底部,那就意味着A股市场将再度进入一个漫长的震荡周期。



对于上述2中观点,从近期自身对市场的理解以及相关的资金数据来看,我们更偏向和认同第二种此次黑天鹅事件仅仅是催化加速了市场调整的观点,预计下周还有惯性回落考验3100点-3062点强支撑区域后会有一波反抽,而反抽的力度预计就是对缺口完成回补,此后会进入漫长的震荡筑底阶段。而一旦市场出现这样的走势,那么就意味着中期类蓝筹不会有大的表现,而市场的机会就会集中在八类题材概念股之上,而在题材概念的炒作中,市场主力资金的核心肯定是围绕新经济、科技股展开,而这其中的一个核心的主题概念肯定就是“独角兽”,而且消息面上,就在市场暴跌的周五科技部发布2017中国独角兽榜单,164家独角兽入围,而在独角兽已经经过一轮炒作,证监会监管也已王者归来的双中因素之下,未来的独角兽概念将如何发展和炒作,肯定与第一阶段盲目的见沾边就炒一波不同。在第一阶段成功挖掘了江南化工、佳都科技、新华都、合肥城建;以及周五暴跌中还逆势捕获涨停股60****以及002***等个股的战果和经验之下,为投资者梳理未来市场炒作独角兽概念的两大主线思路,其一从短期的市场资金肯定会围绕前十名单独角兽公司相关的A股上市公司取挖掘;但这一类个股作为散户投资者而言,真正的参与机会能有多少?这一点投资者自己深有体会。而我们需要的是前瞻性的机会,这就需要我们从中期的思路去挖掘未来有成为BATJ一样潜力的新经济类的独角兽公司,而目前我们可以从2个方向去选择其一***********,这将是我们中期需要去挖掘的独角兽潜力品种。具体关注每日实盘直播内容以及未来对独角兽主题概率的持续挖掘。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