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4.17)下午版

定位:趋势。能帮助所有散户的只有趋势性预测,天天说涨或跌,鬼才能理解、跟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趋势的交易只在重要时点,而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交易,短期看盘仅仅是研判确认。愿景:“天下乌鸦不再黑”,打破“七亏二平一赚”铁律,宋驰粉丝们个个在股市赚到钱。赚得清清楚楚,亏得明明白白,赚得不清不楚,必定不明不白地亏回去。短线重个股,忘记大盘、忘记牛熊市、忘记自己想赚多少钱;记得个股为何而涨、记得为何而买、记得为何宁亏也要买。长线重趋势,忘记小利、忘记牛市、忘记自己的存在,记得趋势、记得熊市、记得为何而等待。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策略。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宋驰独家午评: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上午市场总体震荡为主,沪指围绕3100点盘整,盘中在前期低点3091附近暂时稳住,创业板上午阴线回调为主。从技术上来看,大盘上午收出带上下影线的阴线,总体量能保持为主,昨天下探后,今天上午再次下探,虽有部分权重顶起护盘,但依然没有完全止跌企稳。总结:综合来看,权重白马跌时趋缓,但并没有大幅反弹上攻,市场资金依然谨慎,创业板的大幅回调也是带坏了人气,目前还需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宋驰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老宋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宋新浪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04-17 13:11


之前每天都有抢风头想要做龙头的品种,截止到今天,抢风头的几乎全部挂了

这种位置,万兴科技这种如果引导,还是比较容易得到市场认可的,海峡股份这走势,从涨停到跌停,市场午后估计还会爆发恐慌!天邑股份午后这一波拉的不错,看看今天会不会去冲击涨停,如果去冲击涨停,那么还是很可能成为转折板的


04-17 13:23

这几天的市场,属于亏钱效应非常明显的市场。

对多数的交易者,多数的亏钱基本都是这种市场。
所以,交易稳定的前提就是是否大多数这种容易亏钱的市场你是否置身场外或者空仓,这考验的是大局观,大局观好,那么交易必然会很稳定,大局观不好,交易必然大起大落。


04-17 13:33


新开板的宏川智慧,天邑股份依旧很坚挺,今天这盘面,要扛着高位股杀跌带来的影响,如果资金弱势,大概率会杀下去的,如果资金强势,并且场外资金认为这个位置是调整尾声,那么大概率会去助力做多这种品种的,最终的收盘是很可能涨停的


04-17 13:40


妖股这一波都不错,万兴科技,蓝晓科技都来单子了。

如果妖股反弹,那么高位股杀跌就结束了。

我早上就说了,判断市场拐点,要么是万兴科技这种龙头反弹,要么就是个股极端走势比如从暴跌到涨停甚至跌停到涨停,这一波拉的很给力


04-17 13:49


德生科技 再度封板,在这种市场环境下,这种振幅不够的票,很难成为灵魂的,弄不好就给你明天砸盘了。


04-17 13:50


这种盘面,多等一会,就算资金认为是拐点,也可能是在尾盘的半个小时。市场不好的时候,盘中个股拉升总会叫你觉得是信号,但是很多都抗不到尾盘,只有尾盘崛起的才是真正的强


04-17 14:03


市场不好的是最好甄别强势股的时候。
在强势股大跌的背景下,一个股能扛着不跌,甚至在恐慌释放后继续加速,那么就是真强,因为不强的基本都会在恐慌中倒下。


04-17 14:21

很乱的市场,到现在还没出现一个能带动板块人气的品种。

市场信心低迷程度可想而知


04-17 14:29


宏辉果蔬 刚才还要冲击涨停的节奏,这才一会就已经没劲了,这种盘面,到尾盘还继续强势的才叫强势,盘中强势不算什么的


04-17 14:34


农业品种今天联动是最明显的,傲农生物涨停,宏辉果蔬,庄园牧场今天都不错。但是感觉还是有点奇怪,连板品种带动板块氛围的票现在几乎看不到。


04-17 14:46


宏川智慧 这个属于节奏和市场不吻合的品种,有资金去做其补涨,虽然二板,但是并没有跟风品种。今天唯一板块联动比较明显的就是贸易战品种,这个受到消息的影响比较大,位置也不是特别好,观察后续的持续性其实是最重要的


04-17 14:58


新华保险 今天继续破位杀跌,权重股破位加速下跌,还是要重视下的,昨天就说了蓝筹破位需要引起重视,结果今天继续加速杀跌


04-17 15:07


贸易战品种最先开始超跌反弹,这个也是今天联动最强的板块,在指数暴跌背景下,最终走出来的版块,那么在风险释放之后,继续表现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新华保险上一次破位是在321日,这次是在昨天,然后23日贸易战爆发,指数暴跌,昨天收盘后出来贸易战再度开始的消息,你会发现,权重里面的资金对贸易战这方面的信息是非常敏感的,能够更早的获知消息。明天指数还是很难说,不排除还有继续杀跌的可能,贸易战对指数的影响实在太大了,而且把原有的市场规律和形态都给打乱了。今日直播到这!咱们直播明天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