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大反攻扳机即将拉开序幕!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贸易战继续发酵,美国商务部向中兴通信发布禁令,引发白马科技股的大跌,多头人气海南板块引发游资踩踏高开低走,上证50盘中虽然有护盘,但下午也放弃努力,加入了砸盘的行列,大盘终于还是跌下来,逼近了2月9日的低点。


昨天说了蓝筹破位需要引起注意,今天指数继续大跌。蓝筹股的走势对指数无疑是具有提前信号的,尤其是新华保险更加明显,上一次破位是在321日,结果贸易战两日之后打响,股灾出现,这一次破位是在昨天,结果指数两天跌了90点。


小盘股走势依旧悲观,海南昨天多强,今天就多悲哀,导致本就悲观的市场雪上加霜,市场出现跌停潮。从一定意义上来讲,跌停潮出现未必是坏事情,标志着市场恐慌情绪得到了极致释放,在情绪释放之后,离抄底资金进场也就不远了


这两天已经有不少资金在陆续尝试抄底,昨天中石科技涨停,今天宏辉果蔬带动贸易品种反弹,这些都是超跌品种,一旦这个点能继续扩散,那么很可能到明天会有更多的前期人气品种得到抄底资金的认可,一旦扩展到一个面,那么就是市场达成共识的时候,进而就会产生一股非常强势的反弹做多力量。


回顾3月份的几次市场短期调整低点,基本都有类似的现象发生,即在恐慌连续爆发之后出现的个股极端走势出现。3.12日以淳中科技极端走势拉开强势股杀跌局面,13日合肥城建代表的独角兽开始暴跌,接着14日用友网络代表的工业互联网暴跌,15日这一天午后市场情绪发生逆转,合肥城建从大跌四五个点直接拉到涨停,独角兽大面积跟风,伊戈尔早盘冲高8个点回落到1个点后午后快速拉涨停,情绪发生逆转,于是阶段性低点到来,市场迎来几天题材股做多行情


下一次市场情绪爆发的点是在26日,23日股灾发生,千股跌停,26日惯性冲击下市场依旧充满悲观,情绪大概是在午后得到逆转的,这一天,盘龙药业从跌停拉到涨停,九典制药尾盘从跌停拉到涨停,这种极端走势最终将市场情绪引发,截止到收盘,很多次新股从暴跌拉升到红盘,最终奠定了阶段性做空能量的衰竭


参考今日盘面,恐慌效应爆发明显,在这种背景下,情绪逆转很难。但是贸易战板块的逆势崛起可能是部分抄底资金进场的信号。明天可能就需要你重点去观察,一旦发现继续有极端逆转的情景出现,并且呈现板块效应,那么是很可能就是阶段性的低点出现了。在别人恐慌的时候抄底,疯狂的时候逃顶,是对市场情绪的利用,而对市场情绪的利用,必然最终会提现到个股的异动上。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