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4.18)下午版

定位:趋势。能帮助所有散户的只有趋势性预测,天天说涨或跌,鬼才能理解、跟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趋势的交易只在重要时点,而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交易,短期看盘仅仅是研判确认。愿景:“天下乌鸦不再黑”,打破“七亏二平一赚”铁律,宋驰粉丝们个个在股市赚到钱。赚得清清楚楚,亏得明明白白,赚得不清不楚,必定不明不白地亏回去。短线重个股,忘记大盘、忘记牛熊市、忘记自己想赚多少钱;记得个股为何而涨、记得为何而买、记得为何宁亏也要买。长线重趋势,忘记小利、忘记牛市、忘记自己的存在,记得趋势、记得熊市、记得为何而等待。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策略。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宋驰独家午评: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大幅高开,主要是受到降准利好消息以及外围市场继续回暖的刺激,但在短期趋势的力量下,市场高开低走杀穿了3062前低,目前依旧没有完全企稳。极端走势今天继续出现,然而正向反馈也不差,就看是东风压倒西风还是西风压倒东风了。午后市场变化很重要,如果正向反馈继续加强,那么这里就是低点,反之,正反馈被压制,那么市场情绪还得来一波崩溃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宋驰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老宋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宋新浪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04-18 13:12


芯片热度继续攀升,这种突然就爆发的热点,没有经历市场分歧波动的版块,很难成为主流热点的。


04-18 13:16


创业板指数即将拉红
国产软件品种在近期异动比较多,周一启动,昨天被砸,今天再度启动,属于在近期持续性比较久的版块
卫宁健康,美亚柏科,中国软件,泛微网络等。


04-18 13:28


天邑股份 涨停,这个就是信号。今天指数应该短期到底了

宏川智慧 也是大长腿,从跌停拉到红盘,这就是市场反转的信号


04-18 13:38


早上我就一直在说,市场已经有积极信号了,午后这市场就逆转了。芯片无疑在今天对指数的贡献力度最大。但是如果论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天邑股份,宏川智慧这些更具有积极意义。


04-18 13:47


每次底部来临基本都会有信号,今天理论上买什么接下来几天都可能赚钱

芯片,软件,新开板次新股目前资金关注度是最高的,理论上今天去追涨不会有什么风险。


04-18 14:06


芯片今天属于涨停潮,龙头不明显,但是毕竟人气在那里,所以接下来几天可能会有资金反复来做。软件属于近期有资金在持续运作的,周一异动,昨天休息,今天看盘面不错,再度异动,这个我觉得持续性可能会最好。次新股天邑股份涨停,宏川智慧逆转,天邑股份可以说是新开板次新股这里的龙头。粤传媒属于目前市场最强个股,三连板,不排除明天会四板。


04-18 14:10


卫宁健康 可以看看,形态,近期资金持续关注度都可以。短期还有机会

04-18 14:13


卫宁健康 我最早是在3.19日说的,这只股经历股灾没死,后面新高上涨了接近20个点。这一波,软件股经历了自上周以来的强势股杀跌,一样没死,并且自周一就开始表现,今天大部分继续新高,这就是市场认可走出来的,而恰好今天是反弹的转折点,这个节点只要买到有资金持续关注的品种,是很可能吃到加速的一部分肉的。


04-18 14:21


目前手中的票不是市场主流,所以你觉得市场反弹,涨停潮很多,自己的票不涨会很难受。市场每天都会有强势股和热点,但是你不一定都要做到。其实大部分时间你手中的个股都未必是市场主流品种,但是只要有小部分时间你买到市场最强品种,利润就做出来了


04-18 14:30

我早上说了,底部的成立是多种因素的共振,妖股的反弹不是唯一的必要条件,从今天市场看,芯片大面积涨停带动市场人气,国产软件次之,然后午后次新股天邑股份涨停,宏川智慧逆转。以上因素,可能单一的都不能导致市场情绪逆转,但是当综合到一起,就导致了大量资金进场。反观妖股,可能在这段时间期待妖股反弹的人太多,这个板块在今天反而不被资金看好。事实上,任何一次行情的拐点,什么板块是主流,谁是龙头,你都不可能很早看出来的,往往是多个板块共振的结果,但是人总是会有自我情绪影响,会偏执认为某是龙头,主流等等。妖股在没走出来之前,谁知道会走妖,是市场各种因素相互影响的结果


04-18 14:45


东方财富 即将涨停,又一个极其强势的信号!!这里就是底部,我今天说了很多次了。还有一个规律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因为时间过去比较久。就是芯片和5G的联动,去年,芯片每次异动,5G必然表现。芯片今天高潮,但是5G的中通国脉啊,武汉凡谷这些都没动,如果对历史走势有印象的,可能今天会趁机布局一些5G的人气品种的


04-18 15:12


个股的异动往往是先知先觉资金对市场的判断。东方财富今天的大阳线,可不是一般的游资能做起来的,资金既然敢这么去引导,必然是看好接下来几天的市场。理论上,今天出手,明天早盘出手,风险都不大。芯片火爆,软件跟风,午后天邑股份涨停,宏川智慧大逆转,这既是阶段性低点出现的信号。每次市场拐点基本都是有信号的,你只需要按照信号办事即可。所以,在今天你随便买,理论上明天都会给你出来的机会,天花板是用来打破的,德生科技昨天三板,今天被砸,所以很多人认为明天粤传媒不可能四板。无论三板成妖也好,还是四板五板成妖也好,关键是你对应的市场阶段是否是市场情绪由弱转强的时间点,如果是,那么就可能走妖,如果不是,那么6板也可能被砸死。追高在前几天很容易亏钱,因为那时候强势股连续杀跌,但是今天作为拐点,不排除明天会出现大量连板股。今日直播分析到这 ,休息一下,关注稍后晚评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