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或将再度诞生妖股反弹龙头!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一切有为法,应作如是观,股海沉浮自是混沌天成。见惯了阴雨连绵,乍见彩虹之色顿有劫后重生之感。市场持续阴跌,今日总算峰回路转、否极泰来,喜出望外之际也切莫得意忘形,仍得静下心来看看后续将如何演化。今日走出深V反转虽非完全意料之中,但也基本可以理解。盘面多点现象也预示反弹刻不容缓。这里首先要确定的是本次反弹窗口已经开启,周四大概率还会惯性上冲,沪指也极有可能会上摸5日均线,而关注重心还是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科技股上。



天花板是用来被打破的,而不是你判断几板见顶的前提。某个阶段,个股最多终止于三板或者四板,所以,一旦个股二板或者三板,很多人就认为明天可能会见顶,然而,妖股也好龙头也好,经常会在大家都认为不可能的时间点最终打破市场认知,打破天花板,所以,天花板在某个阶段可以作为你判断的依据,但是不能成为你不能买入的绝对理由。



天花板被打破的前提是信心恢复,分歧结束或者接近尾声,市场情绪由弱转强的拐点,本质就是大量资金开始再度进场的时间点附近,所以,分歧出龙头,出大妖,而你把握龙头也好,妖股也好,对分歧结束的拐点的判断才是最重要的,也是一波行情你是否能够吃到大肉的前提。因此,几板成妖或者见顶不是绝对必要条件,关键在于启动的时间点,所以,粤传媒尽管三板,但未必终止于三板,甚至会成为打破当前市场天花板的第一枪。



没有一种方法能在任何时候都能给你有效的买点,理论上,情绪拐点到来的时刻,任何方法的有效性都会大大提高,最常用的MACD金叉买入,如果在今天用,明天大概率会赚钱,但是在上周用,次日大概率会亏钱,不在于金叉是否有效,关键在你什么时间点来用。



早上说过,妖股的反弹不是判断阶段性低点的唯一的必要条件。从今天市场看,芯片大面积涨停带动市场人气,国产软件次之,然后午后次新股天邑股份逆转涨停,宏川智慧逆转,妖股阵营反而最弱,但是这不能作为你认为市场低点还没到来的原因。



以上因素,可能单一的都不能导致市场情绪逆转,但是当综合到一起,就导致了大量资金进场。反观妖股,可能在这段时间期待妖股反弹的人太多,将其作为短期低点信号的很多,最终你的主观可能会叫你做出错误的滞后的判断。



现实中,任何一次行情的拐点,什么板块是主流,谁是龙头,你都不可能很早看出来的,往往是多个因素共振的结果,但是人总是会有自我情绪影响,会偏执认为某是龙头,主流等等。妖股在没走出来之前,谁知道会走妖,底部信号没出来之前,谁知道那个板块会成为撬动情绪的关键点呢!



个股的异动往往是先知先觉资金对市场的判断。东方财富今天的大阳线,可不是一般的游资能做起来的,资金既然敢这么去引导,必然是看好接下来几天的市场。理论上,今天出手,明天早盘出手,风险都不大。芯片火爆,软件跟风,午后天邑股份涨停,宏川智慧大逆转,这既是阶段性低点出现的信号。每次市场拐点基本都是有信号的,你只需要按照信号办事即可。所以,在今天你随便买,理论上明天都会给你出来的机会,天花板是用来打破的,德生科技昨天三板,今天被砸,所以很多人认为明天粤传媒不可能四板。无论三板成妖也好,还是四板五板成妖也好,关键是你对应的市场阶段是否是市场情绪由弱转强的时间点,如果是,那么就可能走妖,如果不是,那么6板也可能被砸死。追高在前几天很容易亏钱,因为那时候强势股连续杀跌,但是今天作为拐点,不排除明天会出现大量连板股。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