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晋“明星”将带领板块脱贫致富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受期货市场有色品种大涨的影响,开盘后上证连续三波拉升,创业板趁机搭车上攻。但是,存量市场怎么能允许二八齐舞呢?下午乐视网、神雾系涨停的时候,创业板本轮龙头上海钢联突然跌停,创业板指数跳水翻绿。


大势方面经过周三的大反弹之后市场的短线趋势有了很大的改观,可以说短线止跌已经形成。结合短线市场状态来看,有三个因素是比较有利的。


一是昨天早盘市场回调。可以从中看出这波反弹并不是由于利好刺激而引发的,是市场内部的需求,这点更有利于反弹走得更远。


二是昨天市场出现单针探底,这在技术上是短线反转的重要信号,通常这种情况市场形成短线低点的概率较大。


第三点就是成交量。我们看到周三收盘上证综指的成交有所放量,这是刺激短线持续走好的最重要支撑。若本周或者下周上证综指的成交金额能够回到2500亿元上方,那么市场新的反弹格局将会形成。


炒股之所以叫人上瘾,是因为每天都在变化,一念天堂一念地狱。魅力就在于,无论你多大的资金量,多么聪明,你永远不能预测到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变化。


谁能想到午后市场会突然给你变脸,本来还沉浸在反弹的喜悦中,结果到收盘就成为了人间地狱。回顾午后的市场,粤传媒这个市场最牛个股,是恐慌的来源。一笔几千万大单砸出,市场最强个股直接从涨停砸到2个点,而这种恐慌随之开始进行蔓延,德生科技的涨停到绿盘引发涨停股再度恐慌,万兴科技这个前妖王从涨停到暴跌5个点,天邑股份这个昨天次新股龙头,市场反转信号,涨停被砸到绿盘。


海南板块作为近期最坑人的板块,近期一度是大量资金的禁区,反而是大量资金多杀多的时候借机崛起,海航创新扛着市场恐慌,逆势封板,一般来说,这种在市场分歧阶段,借机站起来的品种,往往会是接下来的新热点爆发的方向。所以,这个在这几天最不被看好的版块,很可能会成为明日市场的明星


市场最强品种从来不是大家都喜欢的品种,都看好的板块。龙头也好,妖股也好,都是在一次甚至多次分歧中最终走出来的,在确立之前,资金会尝试打造多个题材板块制造龙头,但是最终只有一两个才可能成为真正龙头,就比如海航创新,一个市场并不是非常看好的品种笑到了最后。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