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4.26)下午版

定位:趋势。能帮助所有散户的只有趋势性预测,天天说涨或跌,鬼才能理解、跟上,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趋势的交易只在重要时点,而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交易,短期看盘仅仅是研判确认。愿景:“天下乌鸦不再黑”,打破“七亏二平一赚”铁律,宋驰粉丝们个个在股市赚到钱。赚得清清楚楚,亏得明明白白,赚得不清不楚,必定不明不白地亏回去。短线重个股,忘记大盘、忘记牛熊市、忘记自己想赚多少钱;记得个股为何而涨、记得为何而买、记得为何宁亏也要买。长线重趋势,忘记小利、忘记牛市、忘记自己的存在,记得趋势、记得熊市、记得为何而等待。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风险控制在第一次交易,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策略。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宋驰独家午评:

今日三大指数单边走弱,不过结构上,大盘仍然处于MACD底背离的反弹周期之中,所以虽然弱势,但是后市人仍然还有拉升新高预期。板块方面,受格力11年来首次不分红影响,家用电器跌幅居前。矿物质、酿酒分列跌幅榜二、三位。而翻红的板块只有3个,即运输服务、电脑设备、煤炭板块,涨幅都不足1%。个股普跌,资金情绪较为谨慎。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宋驰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老宋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宋新浪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04-26 13:10


指数这一波弄不好还得有新低,权重股虽然不代表赚钱氛围,但是代表大方向,如果权重股一直给你新低,那么大势必然持续向下走,那么就不会有很好的诞生大题材的机会



04-26 13:17

同洲电子已经 上下波动10个点,如果继续恶化你说现在还封板的那些股还能封住吗?


04-26 13:38


市场有了风险,会告诉你,比如昨天,妖股的极端走势已经给出信号,但是涨停潮却让很多人抱有侥幸,事实上,每次都是涨停潮的时候出现极端走势,很多人都不会在乎,等接下来市场集体性杀跌,很多人才会着急。每次风险和机会的到来总是那么类似,但多数人却总也跳不出这种循环,九典制药这种,就算今天逆势封板,明天就一定会涨吗?未必 前几天的海航创新也在暴跌背景下去封板,次日不照样跌停


04-26 13:47


忍不住要交易的可以去看看诚迈科技,两天的时间跌了20%还要多。这种亏钱效应在今天还在扩散,次新股彩讯股份跌停,锋龙股份接近跌停,并且还影响到了市场一线的品种,比如同洲电子这种上下波动10个点.在亏钱效应明显下,确实有一些天赋异禀的个股会逆势表现,但是却不能代表大势。


04-26 13:49


两个东北股,吉大通信蓝英装备都是4板,现在就吉林高速看起来是最弱的


04-26 14:05


大的交易周期来了,你随便重仓哪怕非热点,一波下来几十个点也很轻松
大的风险周期来了,你哪怕谨慎,做最强热点,也可能一波下来亏损十几个点。


04-26 14:17


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兆日科技,同洲电子这种昨天最强的品种,假如继续恶化,市场会怎么演变
而这类股在今天背景下,给你逆转的概率又有多大。
我相信只要是理性看待市场的朋友,都知道今天是否该交易


04-26 14:20

高送转是今天最牛的板块,三板都在这个板块,德艺文创,凯伦股份,欣天科技,中孚信息

四板在东北,蓝英装备,吉大通信
估计是市场太弱,资金就去做三板和四板的品种


04-26 14:34


万科这种大蓝筹跌了接近6个点,并且破位走势,就算明天指数止跌,反弹力度能有多强呢,所以,我的看法是继续保持悲观和谨慎
虽然今天不少个股很强。
大股不给你稳定,三天两头给你破位砸盘,怎么可能有主流行情诞生


04-26 14:44


300504天邑股份大家可以再度关注一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