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揭秘!市场危与机在哪!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周二的一根大阳果非日出东山,一夜风流的快活骗过了芸芸众生。从充满希望到彻底失望,不过也就须臾之间,而涨跌轮回终逃不过因果循环,到底因何下跌且来一探究竟。



两市平稳开盘随后单边杀跌,盘中热点全无,蓝筹、题材齐齐杀跌,周二涨幅尽数淹没,两市近9成个股收绿,甚是惨淡,究竟到底是何缘故呢?



年年分红的格力去年净利200多亿竟一毛不拔,一不小心惹怒股市大神,人人喊打,最终吊在了跌停板附近。作为白马龙头率先倒下,其它蓝筹闻之变色,纷纷跑路。



游资缩手妖股褪色,继华锋股份之后昨日中国软件再进小黑屋,后起之秀同洲电子半路腰斩,带头大哥失踪的失踪、跑路的跑路,终成乌合之众抱头鼠窜。

假期将至节前效应,本就身处弱市步履维艰,谁还敢舍我其谁的去赌节后一片光明?纷纷套现离场,游离局外抱一幅隔岸观火之态。



三大因素终致单边下跌,但究其根本皆为短期因素,也不必戚戚然惶惶不可终日。明日是节前最后一日,卖者已卖但买者未必已买,也是轻仓者窥视已久的低吸良机,重仓者也不必烦忧,好股拿之差股弃之,调仓换股即可。



昨天设定的策略如果大家看懂了,那么今天市场相当于把万兴科技那个小拳拳换成了大铁锤,已经进入了一个多个热点炸的状态,并且开始向大家一起炸的状态前进(高送转 和个别龙头存货)。简称按地垂——按在地上锤。




大局观,看周期如何理解?

今天用一个新的周期观点来解释一下这里的市场状态,简单说,没有周期观点以前你是每天都可以战斗,无法分清楚大机会还是小机会,但是一旦你明白的大周期,中周期,小周期的含义,你就知道如何区别机会的大小了。那么这里对于市场的周期来分析:



1.大周期的风险释放拐点,存在系统杀跌

因为上证指数是一个末端的整理,上证50是一个下跌中继,这两个大市场的指数决定了市场整体存在大的系统风险。4.24日的逆转大阳线给市场提供了一个短期的情绪爆发,但是如果短期很快的又砸回去了,则重新进入大周期的风险状态。这个位置对于大周期(市场)来说非常重要,有一个细节的反馈判定,即4.24日的会议大利好带来了一个强势阳线,但是如果很快跌回去,甚至新低,你们应该明白利好后快杀意味着风险的级别。



2.中周期的超跌反弹结束,已经开始再次风险释放

中周期主要是板块,比如海南 ,妖股,这两个前期聚集非常多人气和资金的板块经过大幅度的杀跌(40%-50%),在本周进行了一个超跌反弹的状态。但是由于必创科技和万兴科技的反弹之后又快速的出现了杀跌,这就导致这个反弹非常的快就完成了,并且更加极端的是从反弹周期直接进入了再次的风险释放阶段,比如说一些新低的妖股正海生物,诚迈科技,包括罗牛山等海南大股的再杀新低,所以中周期板块开始重新出现风险释放了。当中周期的风险不断释放的时候,板块性的结构就开始不稳定,往大传导会影响大周期市场的稳定性,往下会压制小周热点和个股的空间延伸。



3.小周期当前是一个加速分歧,极度不稳定

由于情绪很高,4.24日注意是一个情绪逆转(前期没有任何铺垫的极端表达),那么这个情绪就不是很稳定,反应到盘面上就是一种极端的情绪加速。个股龙头,题材,多线爆发,龙头直接加速一字板,多重加速。看似非常猛烈,很有激情,但是这个背后的交易盈亏比很低。简单来说,加速股,要么买不到,要么买到坑。一旦追高出错,可能就是隔日-10%—15%的大面,这个盈亏比就很低了。所以说小周虽然加速,但是非常不稳定。(比如第一人气股兆日科技的闷杀)



总结:那么我们从周期的交易来看,这里的市场就是一个风险大于机会的状态,此前是可做,可不做,现在要控制甚至是回避了。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