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3200目标依旧不改!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宋驰牛股擒拿金彩实盘直播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今天放了华锋出来,远端高送填权终于可以来个散伙饭,永和早盘率先致闭幕词,核按开盘把盘面吓尿,昨天的阵眼锋龙股份竞然没溢价,引力传媒低于预期开在三个多点,文灿负三,竞价出来后,可以看到昨天主流板块的龙头都普遍低于预期,而特斯拉差不多是团灭开盘,特斯拉团灭本身也是盘面不健康的反映,开盘后,常山药业,湖南盐业,惠威科技,天龙集团这几只引领了一下方向,大消费,医药,近端高送填权,低位抖音,总体看昨天主流近端次新,抖音这两个板块今天分化都比较严重,而这几天唯一能穿插始终的主流近端次新出现问题就该引起警惕。


今天的核心股当然是湖南盐业和华锋股份,湖南盐业代表的是一个新的周期,而华锋股份代表的是一个老的周期,今天虽然它们都同样是涨停板,但是代表的意义完全不一样,盘后龙虎榜也是看到欢乐海退了出来,欢乐海的退出,也许也代表了这个周期的结束。


明天周四,现在也不用在意是不是黑周四了,现在的盘面还是属于比较极端的情况,极冷极热的变化都是很快,题材存在着分化和持续性欠佳的问题,题材变换过快,操作难度就变得很大,今天它是主流,明天就成了杂毛,低吸,半路,打板都没办法做,所以还是要注意今天主流板块明天的持续性,特别是近端次新的情况,今天近端次新表现非常不好,能跑出来的只有盐业和疯龙,那么明天这两只就是明天的阵眼


每次极端走势的出现都是市场筛选牛股的一次机会,当天扛着的品种如果在次日能够继续强势上攻,那么就具备了成为龙头或者妖股的特质,而这种连续逆势的表现,必然也会成为所有市场资金关注的目标所在。因此,锋龙股份,湖南盐业的走势明天很重要,继续向上,那么准备成妖,如果挂掉,那么市场会风险再度爆发。


交易的过程其实就是趋弱留强的过程,而每次分歧的出现,也都是板块龙头筛选的时间,比如昨天最火爆的次新股,在今天早盘极端走势出现的时候,湖南盐业大幅度高开,而昨天最早二板的锋龙股份则是低开,如果昨天两者都是二板你不好说谁更强,但是今天的开盘你就可以知道谁是市场选择出来的最佳品种,那么遵循去弱留强的交易节奏,买进湖南盐业则是更好的打算。


也许明天这些强势股都会挂掉,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两个强势股继续给你逆势走下去,最终,扛过对多次分歧没挂掉的就是市场的大众情人。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