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地量危机并存!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低开以后分时振荡回落,盘中三次回落,两次相对较大的反弹,尾盘小幅反弹收窄跌幅。全天整体呈现振荡整理走势。最终收小阴星,连续收两星,创了调整新低,成交934亿,缩量明显。沪指稍强跌幅较小0.33%,创业板指相对要弱跌幅0.67%。涨跌家数比1776:1396,涨停26家,跌停11家。


板块方面,涨幅靠前的是国防军工、大飞机、国产航母、保险及其他、军民融合、视听器材、造纸、锂电池、海工装备、通用航空、无人机、卫星导航等。跌幅靠前的是边缘计算、医药电商、白酒、超级品牌、分散染料、人脸识别、饮料制造、景点旅游、猪肉、高送转等。军工各分支表现最强,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俄联合战役演练开始,近期反复表现的方向,一些活跃股回调可以适当关注打短机会。


技术上,沪指今日再收昨日一模一样的小阴星,继续缩量,重心继续走低,指标继续低位钝化拐头,psy心理线,也是再破新低,到了股灾以来没有的低位,反弹需求迫切,不破底总会心有余悸,破了才能引发一波抄底资金。所以利利索索的破一下。120分钟连续收两颗带上影线的t型先,说明有试盘资金,逐步低位背离,60分钟继续阴阳纠结,指标再度拐头,有死叉预期,30分钟逐步由死叉预期,也是继续新低,近期支撑也是多重纠结。预计明日还是震荡盘底过程,即便破低,也一定不是恐惧的时候,而是短线低吸的机会,根据我们60分钟的小头肩顶计算,低点前期已经给大家,这里就不赘述。到与不到,短线机会即将出现。沪指明日支撑2647-2638,压力在5日均。


创业板指,今日也是再破新低,大阴线右下角两颗阴阳星,继续缩量,受压于5日均,逐步金叉未遂,继续下行,也是还有调整修复需求,明日预计还有低点出现。支撑看1370,压力继续看5日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