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时刻来临周四或将大阴大阳!

复盘总结

四板:睿康股份

二板:宝德股份,通光线缆,高斯贝尔


主流:超跌


在老周期核心德新和乐视没出来的日子里,资金还是围绕着超跌这一块进行,这个不难想到,昨天复盘总结也是这样说的,但知道方向,未必就能做好,首先超跌的范围太大,第二超跌股板块内的分化也是很严重,现在一进二都不好做,更不用二进三了,昨天看好的几只超跌股千山药机,华昌达一进二全部闷了,没看好的通光线缆和高斯贝尔倒走了出来,另外市场也尽量去挖掘超跌首板,这也是市场空间在压缩的一种情况,至于睿康股份能四连板,这什么情况,我不知道,出个活口,撑下场面,二进三是全死,升达林业这只看好的活口也挂了。


今天最热的个股是中铝国际,成交额22亿,排两市成交额第四,人气火爆,好难得出一只流通盘还过得去并且价格这么低的,再加上板数也不多的新股开板,所以在如此环境中,还是迎来很多人追捧,大盘今天又是一个地量,934亿,连续两天地量,十字星,明天按理是要出大阴大阳的日子,事不过三嘛,从这两天大盘这个分时上看,都是抵抗式下跌,这种跌着跌着就出大阴,以前试过无数次了,所以明天指数上还是要注意一下了。


乐视网复盘,就看市场的接力情况了,如果走弱的话,看市场是否走高低切换的道路;其他高位个股看是否让位。现在的行情,先手的重要性就越来越重要;高位谨慎接力,要参与也只能选择市场最强的那只,可以多关注低位的个股的首板或者2板,现在前一批老龙头还没有复牌,往往新的龙头还得不到市场认可。


个股方面,明天睿康股份和中铝将是盘面的焦点所在,睿康尾盘还挨了砸,明天也难搞,金盾昨天涨停,今天跌停,这种情况出现的日子都是超短客要注意的节点,动不动就大面,不是捞鱼的好时节。


最后说下,既然明天指数将是一个大阴大阳的日子,也就是变盘日,那么就等等这个方向出来,这种日子搏中是吃大肉,搏不中就是大面了,一慢二看三通 过,安全第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