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小V需淡定,这类股有雷!

复盘总结

三板:宝德股份,通光线缆

二板:韦尔股份,新海宜,天夏智慧,贵航股份


主流:油气 ,军工


昨天的复盘说今天是选择方向的日子,意思是节奏转换日,两天地量加十字星,那么今天就是一个大开大合的节奏,不是大阴就是大阳,周四大盘还是走了一个十字星形态,这里可能主要的因素还是昨晚出的美寻求重启和中谈判的消息,这也直接造成了大盘的高开,但指数高开后是一路南下,到下午GJD猛拉两桶油及保险才扭转颓势,来了个小V。


在老周期超跌板块表现不佳的时候,就会有资金试盘其它板块,这里只说是试盘,终究新周期要出来不是一天而就,天时地利人和都需要,就当前来说,还是需要一个指数环境的配合,需要一个与指数的共振,就拿今天表现最好的两个板块来说,油气和军工,消息面上也没有多大的消息,油气板有几只一直是走的趋势,石化机械,杰瑞股份,中油工程这几只比较有代表性,今天资金这么强烈去做这个板块,甚至贵燃都反包了,可能背后还是油价和天然气 涨价 预期有关吧,当然早盘宝德股份这一个三板也是一个很大的促进,超短资金其实也很简单,一般总是围绕当天最强的那只股的属性来展开进攻,所以宝德迅速上板后,没多久宝莫股份和海默科技,道森股份这些助攻板就来了,总体上,油气板块今天是有点高潮的意味,明天这个板块并不是很好的选择。


再说下军工,军工突然间起来,消息上一个是波音大飞机 的消息,一个是台湾的消息,军工这个板块也是平日里属于客串性质的板块,持续性有多大就不要抱什么指望,今天注意的就两只股,一只是安达维尔,一只是贵航股份。


今天次新板块方面比较坑,汇得科技做为中铝国际的挡刀股,没把中铝带起来,还把自己赔进去了,中铝昨天人气这么好,今天直接低开负四这么多,这也是没想到,还有捷佳伟创这个断头铡刀,七连阳之后来个地板,近来近端次新给拉萨佬玩坏了,每天做T做得不亦乐乎,多搞几次,没人陪你玩了,中铝今天拉萨佬又进去了,有货的明天冲高抢在它前面砸吧,近来想做近端次新的多注意下每天的龙虎榜,拉萨佬主要席位拉萨团结路以及财富证劵杭州庆春路,看到了就先有个预防。


今天大盘还是没破2638,这里很顽强,但不破不立,场外资金也许就需要这一破,破了之后加速砸几天才会迎来一波更好的行情,像今天这样,我个人还是保持比较平和的心态,不骄不躁!但感觉今天很多人又乐观起来了,觉得今天的小V要有一波吃饭行情了,长时间吃面,偶尔吃点肉,立马就亢奋了,这要不得,我个人还是坚持当前是在一个寻底,磨底的过程中,这个过程不是一天所能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