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视网能否再度妖孽领涨!

今日沪深创同步高开,高开幅度都不大。沪指表现相对强势,振荡整理走势,收小阴星跌幅0.18%。创业板指表现较弱,国产软件、数字中国、5G等科技相关以及次新股拖累创业板指,跌幅相对较大跌幅为1.78%,创了调整新低。涨跌家数比779:2503,涨停21家(非ST涨停20家),跌停24家,个股跌多涨少,跌停家数不少,短期继续控制仓位前提下择机打短。


板块方面,位于涨幅榜的是汽车整车、饮料制造、公交、超级品牌、白酒、港口航运、海南、北汽新能源、特高压、稀土永磁等,位于跌幅榜的是国防军工、次新股、数字中国、高送转、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知识产权、5G、计算机设备等。次新、科技相关拖累创业板指。午前受益于中概股蔚来汽车领涨近80%,汽车相关概念纷纷大涨。午后大消费相关白酒、饮料、食品等纷纷异动拉升。


技术上,沪指所日三星形态,今日小阴线回踩,缩量,回踩并没有触及5日均,说明是良性,这波也是低位金叉上行,依旧偏多,目前是30分钟指标的修复阶段。今日收周线,小阴锤头线,大阳k线后,三颗锤头线,两个带长上影,本周带 长下影,构成搓揉线,技术指标低位继续震荡,虽然死叉下行,不过有低位背离迹象出现,前期的股灾低点2638也会遥相呼应,此处破与不破反弹都会有。就指标看,下周还是有收阳预期。支撑看2665附近,破位看2638;压力在2730附近。


创业板指,今日收调整中阴k线,同比放量,指标金叉未遂再度下行,破底有背离迹象,120分钟同步如此。创业板指周k线也是收中阴k线,指标继续下行,依旧有调整需求,预计下周还有低点,支撑看1340附近,压力在1420附近。下周继续调整,可以择机低吸打短。下图是月线,看看指标从创业板指开局以来指标从来没有这么超跌过,所以此处继续调整,是选择优良活跃标的,逐步建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