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足一点将开启总攻模式!

复盘总结

六板:宝德股份

二板:科新机电,升达林业,世嘉科技,汇源通信,达刚路机


主流:大基建

今天早上传来消息,2000亿落地,先征10%,年底再提到25%,从今天盘面的走势上看,市场是把利空落地当利好,拉了个长阳,除掉新股,50只板,量放到1130亿。


早盘指数2644低开,但盘面有点反常,反常的地方在于开一字的个股突然增加了许多,除了新股,有七只开了一字,这有点提示,今天的做多力量还是比较强大,今天盘前一标科新机电又是一字,近来看中的首标很难做到,基本是一字,能做到都是坑,这也是当前行情难做的地方之一。


说下今天的板块:

(1)大基建:康尼机电+达刚路机+中国交建(中国铁建)+金盾股份,核心还是达刚路机,昨天的气质三股之一,股性比较活跃的一只股,但也仅限于此,今天登高一呼,确实确立了大基建这个成为今天主流,但想连续板,它暂时还没这个命,这个明天还是要注意一下,别乱下手,另外大基建也是今天盘面的核心板块,今天的长阳,这个板块居功至伟,两个中军中国交建和中国铁建今天一路表现得非常稳健和强势,有这个支撑,今天板块爆发也就有了基础,这个板块明天可考虑的个股是康尼机电,超跌+低价+题材,符合当前主流。


(2)油气板块:宝德股份+升达林业,分化到只剩这两只,早盘宝德股份的开盘还是相当舒服,量价都很健康,没看到见顶量出来,在不考虑特停的因素情况下,早盘是可以进行吸纳,作为空间板的高度,资金抱团的首标,还是值得参与,当然有人怕高,高与低不是考虑的因素,势才是考虑的因素,至于升达林业,不好评价,反正个人是不太愿意参与它,盘后宝德六板特停,这个对明天的盘面有什么影响,有人觉得没影响,正好空间板需要卡位股,有人觉得影响资金情绪,各人看法不一样,这里也不多说。


(3)军工:红宇新材+通光线缆,昨天的龙头博云新材没做上去,让红宇新材一字卡了位,还是超跌低价有优势,通光线缆就和昨天的高斯贝尔一样的性质,走的迂回路线,军工板块今天没有顶昨天油气主流的位,这也证明当前这个板块还只是偏支流的角色,偶有表现,个股方面还是要叠加超跌+低价。


(4)次新股:永新光学+中铝国际,很亮眼,特别是永新光学,优势在开板早,盘子小,题材也还不错,嫦娥卫星上的用的镜头就是它家生产的,但还是那句话,当前次新板块的节奏非常难把握,就像昨天我个人建议今天不要去接力长城军工一样,最大的原因还是次新股需要资金量比较大,在当前缺钱的市场,这个是一个很大的缺陷,另外次新股的势暂时还没见到逆转,超短资金在这上面吃的面太多了,还存在着很大的心理阴影,所以明天还是建议旁观为好。


(5)5G:汇源通信+世嘉科技,这两只都实现了连板,但高斯贝尔下午都要冲板了结果尾盘收阴,这个有点伤人气,这个板块还是要注意节奏,选的个股还是超跌低价的原则,原来处于高位的核心股还是建议不考虑。


(6)今天人气股:宝德股份,科新机电,达刚路机,升达林业,睿康股份,永新光学,中铝国际,汇源通信,世嘉科技,康尼机电,超短客基本上可以从这里寻找明天的目标


明天策略:

熊市多长阳,今天这根阳对当前盘面并不具有太多意义,主要还是缺少量能,量能不能有效放出那么这个长阳就不具备多少实际意义。主要还是要看明天的持续性,今天大基建板块板是日内高潮,明天又是分化,但作为今天的主流板块,明天的前排品种还是可以小小参与一下,现在也就是局部性结构的机会了,主要还是超跌低价板块进行进攻,1进2比较好参与,2进3有活口,但要注意就像今天一样,2进3和3进4全灭,这个倒是很难把握,另外睿康股份,这只可以重点注意一下,走的德新交运的形态,今天宝德停后,妖股接班人有机会它顶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