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炸开了锅,该不该持股过节?
复盘总结

空间板:科新机电

四板:科新机电

三板:山东路桥,智慧松德

二板:如通股份,中天能源,深振业A,天夏智慧



主流:稀土永磁,前强反抽

盘前大家的共识今天是分歧日,这里存在一个强分歧还是弱分歧的问题,个人盘前还相对乐观了一点,觉得在前两天的热度下,怎么的也保持一下温度,弱分歧吧,谁知今天高位股差不多全线沦陷,昨天的三只空间板睿康,博云,升达全部吃瘪,特别是博云和升达带了非常不好的头,早盘博云负五点多开,升达接近负二开,预示高位调整来临,这个征兆也许可以从昨天尾盘很多强势股跳水中找到,反正情绪就这样演变了。



今天强分歧的情况下,还是有活口,科新机电昨放了巨量,虽然不是烂板,但已经在昨天板上换手过,所以今天封得比较好,相反昨天缩量的康尼机电,汇源通信,达刚路机在早盘急匆匆的拉板都给砸了个稀烂,二进三的活口有两只,智慧松德是看好二进三,人工智能板块最强就它,但山东路桥这只不知怎么回事,有点意外,下午还能回板,基建龙头都砸得稀烂,它还能回板,能回板,估计明天的溢价也有限。



今天高位分歧,资金没什么做的,早盘做了下消息刺激板块稀土永磁,再炒了下地图西安,深圳,最后发现确实没啥搞,就捡起前期强势股来做反抽,拓维信息,富临运业,东方钽业,特尔佳,天成控股,西安饮食,深中华A,这些个股都是前期有过三连板以上的强势股,调整的时间也足够长,中短期均线也粘合在一起了,点下火就拉起来了,当然妖王德新交运在这种时候肯定少不了它,今天好像不少超短好手也做了它,但仅限于暂时做个反抽,其它想法暂时就放一放。



今天主流板块:

(1)稀土永磁:鸿达兴业+银河磁体+中钢天源,消息刺激板块,还是主要叠加超跌低价,对于这个板块本身,因为炒作上也没什么想像力和预期,所以明天也就只能看看鸿达兴业。



(2)前强反抽:德新交运+东方钽业+西安饮食,做个反抽吧,没什么接力的欲望。



(3)油气:如通股份+中天能源,还是宝德补涨这条线,上位龙升达今天已经大阴,今天这两只强顶一字,明天比较难接力,明天看下就好。



(4)军工:红宇新材+睿康股份+博云新材,今天调整得最厉害的板块,睿康今天也没能完成穿越,尾盘时还来了这么一出,今天放了量,这种形态,明天能不能抢救,很难说了。



(5)大基建:山东路桥,整个板块仅剩它了,龙头达刚路机和康尼机电都已沉沦,明天山东路桥也够呛,不接力。



明天策略:

明天周五,然后中秋小长假,明天估计交易会比较清淡,另外今天又进入了一个主流空窗期,接下来又要开始试盘,试出一条有赚钱效应的线出来,又要睁大只眼睛,看什么股可以成为下一条龙。



一鸣参股

1.科恒股份 300340 (老妖股)稀土发光材料系列产品+填权:17年报高送转10转8派2+(2017年09月)拟6.5亿元收购万家设备,延展锂离子电池产业链+(2016年08月)有条件通过:锂电池:4.5亿并购浩能科技90%+(2016年08月)斥资1亿设立子公司拓展锂电材料市场.


2.银河生物 000806 外围大麻概念大涨+(2017年05月)拟9亿元并购汉素生物拓展工业大麻领域+参股美国肯塔基州大麻加工持牌照35%+CAR-T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2017年02月)拟调减定增额至18.61亿元发力生物医药业务+军工:子公司是国防科工委认定一类军工厂


3.深中华A 000017 (前期四连板)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2017年05月)定增额下调至不超8亿元,发力智能家居+主营业务:自行车及零配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