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大跌今日又是黑周四?

五板:锋龙股份

三板:天宇股份

二板:南京聚隆,千山药机,大烨智能,德新交运,川恒股份,友讯达,仁智股份,迪贝电气

主流:中远端次新+填权

回顾下昨日盘面,主流就是中远端次新+填权,三十多只换手板,有将近一半是这个板块,半壁江山,这个早盘天宇一字,明面是炒医药中间体,但资金更认可的是中远端次新+填权,中环环保,徕木股份,华信新材开盘后的迅速上板也正是沿着这个思路,这条线算是贯穿了一整天,下午还有恒通,正丹,星帅尔这些九十度上板的个股,这种分时形态是资金突击挖掘的成果。

午后华通热力的上板,打开了油气这条线,这条线本身还夹杂着一个老妖回潮,宝德,新疆浩源,金鸿控股,这些都是上一周期的人气强势股,也是油气板块,顺带德新交运也二板,这只是上一周期的核心品种,对于这些老妖回潮,做是没必要做了,都是属于偶尔客串的性质。

从这几天的感觉来看,重心已经在次新股上倾斜,我们的方向也要往这方面去,至于近端次新迟早会炒到,这个倒不用急,等炒到那的时候,那就是新周斯的高潮部份了。

锋龙五板,打出空间,今天又到了六板特停的时候,大家又会想着卡位,没四板,三板有一只,天宇股份,连续两天一字,筹码有点断层,不是太适合,那么从剩下八只二板股里面找,当然考虑的是中远端次新+填权,那么就剩下那么几只,大烨智能,川恒比较合适。

最后说下,两市总龙头锋龙面临特停,也许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盘面可能会振荡加剧,再加上指数现在也隐患不少,还有二板股过多,这些都是强行接力大面的基础,注意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