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填权能否继续涨停潮!

市场一跌,又到处都充满了悲观的论调,连久未露面的校长也出来感叹今年的残酷,98,08,18,十年一周期,还有康波周期,60年一甲子,18年就是这甲子中风险最大的一年,再加上市场残酷的监管,,今年剩下的日子,没有人存有太多的希冀,但无论怎样,今年还是出了不少大妖,对于超短选手来说,今年并不是很难过的一年,周五锋龙还未死,换手四板大烨智能又顶了上来,大烨智能没有老周期超跌低价的任何属性,这里很明确已经是一个新的周期。


指数不想去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周五很多人还是担心指数的主杀,指数却来了个深V,变化的是市场,不变的是人性。


周五盘二条主线,中远端次新+填权和N字板,还是老模式,竞价主导当天的主流,英联股份一字板,属性中远端次新+填权+N字板,N字板纯属是图形的模仿,一条暗线,等明白过来,已经齐刷刷的板了不少,而填权方面,美联新材的秒板很清晰,中远端次新+填权,那么这个时候,大烨智能作为市场最高板的中远端次新+填权,该是确立龙头的时候,参与它的是大格局,看懂了盘面,当然我个人当时很犹豫,惭愧,还需修行!


近端次新伤人太伤,天奥电子接近两个跌停,很绝望,但希望不就是由绝望产生吗,雅运股份继续试盘,新开板的新股兴瑞科技迅速秒板,这几只都是小市值,盘小才是硬道理,下周发审会空档期,是否就是否极泰来之时,等起风吧,当然提前介入能吃到大肉,但更多的是大面,所以顺应市场,首先是要让子弹多飞一会!


本周的杀跌力量比较强,所以周五蓝筹虽然护盘,但是不代表下周一就一定会涨。

我个人还是偏向保守,下周主要是横盘震荡为主,横盘震荡之后,如果有极度强势的资金进场,可能会有一波连续性拉升,如果没有,可能会在横盘之后再度进入到调整。

不要小看了这一波杀跌的杀伤力,看看6月份那一拨,哪怕629日大股开始护盘了,但是一直到7.6日指数才见到7月份的低点


当前两种情况才可以进场交易:

第一:小股出现龙头品种,连板带动大面积板块个股跟风甚至引发涨停潮,这意味着人气的建立,这样子的话指数跌对个股的交易影响就不大,比如6.20日超频三的崛起引发了市场对当时小股的疯狂,虽然指数接下来一直弱,但是个股的交易热度却很高

第二金融股出现集体性的拉升,保险银行是核心。比如前几次的每次指数低点,都少不了以上品种的影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