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现此信号市场已大底已成!

复盘总结

四板:同益股份,园城黄金,杰恩设计

三板:赫美集团,海航投资

二板:春光科技,永和智控,贵人鸟,山东金泰

主流:股权质押,(其他高送填权,名字带科技)


今天的节奏完全给昨晚上的美股给打乱了,昨晚美股大涨,造成今天盘面直接高开,弱市高开就是跑路的节奏,所以早盘高开后就一路向西,预期之中,下午这个V反是没料到。


今天的主流还是在股权质押上,昨天晚上北京和顺德也出了消息,国资助力解决股权质押的问题,所以这个概念继续扩散,万集科技直接一字板,而深圳这边,同益继续一字板,杰恩秒板,深圳,北京,广东股早盘就板了不少。


今天焦点人气股,杰恩设计和春光科技,杰恩设计昨天放量烂板,早盘弱转强秒板,好板,人气也够,昨天三只三进四,同益股份,杰恩设计,园城黄金,它这只换手板质量最高,另一只近端次新春光科技也是今天焦点人气股,在近端次新如此恶劣的环境中能走出来,确实够强,今天近端次新还在大跌之中,包括汇得和雅运,不是跌停就是大阴,所以它这个板真的是强,但明天能否三板,这才是关键,迈瑞和金力永磁的开板才是对它真正的考验,过了这个考验,我个人才会考虑去做它,好饭不怕晚。


再说下今天很明显看到了龙头进入了杀跌周期,早前的龙头宝德股份,到新周期的锋龙股份,大烨智能,不是跌停就是大阴线往下杀,到了这个周期,就要谨防今天的强势股成为明天的大面品种,所以明天这几只四板,是否有一只活口,就值得去考虑了,当然很多人觉得会有一只活口,这个看吧。


至于下午V反的时候走出来的科技股,特别是芯片题材,文一科技,这是今天下午第一只板的,明天应该有肉,但有人今天说它转势板,这哪跟哪了,大盘周期还在下杀区间,超短周期还在进入补跌区间,没有转势一说,看看就好。


因为今天做一个反弹的计划给昨晚美股的大涨打乱,下午这个V反直接一步到位,明天又是一个高位股不能接力的时候,瀑布面如果出来,那也不要惊讶,明天要做的话,做下高低位切换,首板,一板股可以去试着参与一下,这里面可能会蕴酿下一波的机会,但也许还没有,超短周期还要调整两天,这个节奏暂时把握不到,所以明天的策略是不要去高位接力了,等待下一个做反弹的节点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