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尾声的信号已逐渐显现!

昨天二板以上的股全死光了,一个字,惨,100+以上跌停,3176只收阴,2500点就像纸糊的踩在脚下。


今天没有主流,股权质押已经扩散到边边角角,各个地方都在国资救市,这个题材也就这样了,现在只剩下几只二板,超短周期又到了一个低谷,随时蕴酿下一波品种,明天来说,又是一个反弹的节点,熊市的节奏就是这样,跌两天一个反抽,但是底部在哪里也不要去研判,现在各地方国资救市其实已经是一个政策底的信号存在,但市场底永远是在政策底之后的,所以这里有了政策底,还要寻求一个市场底,明天我个人是不悲观,希望早盘低开再杀一下,做一个小反弹,至于方向,还是在超跌小市值 次新股 上,把握不准节奏的就继续空仓吧,空到什么时候?指数多头排列再回来!


还是再来复习一下

市场杀跌的三阶段:

第一阶段:指数跌,大股跌,新低股跌,强势股抱团

第二阶段:指数阴跌,大股横盘,新低阴跌,强势股补跌

第三阶段:指数跌,大股跌,强势股跌,孕育出新热点后开启触底反弹

不要怀疑我在凑字数,因为事实就是如此。这里是标准的市场第二阶段,强势股补跌,抄底盘反复摩擦,其实对于大部分短线交易者来说,下杀的第一阶段他是亏不到钱的,甚至还会大幅度盈利,因为那个时候资金是够短线交易的。而且面对指数的单日巨阴线,也不会有莽夫敢于入场抄底,一般都是等待指数相对缓和的震荡期才有出手的胆色。


大多数投资者亏在抄底上

90%的短线交易者亏损就在这第二阶段,从大市场角度上他的资金是加速流出的,这个加速流出尤其是针对于短线强势板块,表现的特点就是空间高度越来越低,比如锋龙—大爷智能—杰恩设计你剔除掉主观情绪看,空间在下降,并且高位停留时间越来越短。资金的角度则更是如此


,你会发现连板股所要求的资金从2-3个亿变成苛刻的1个亿以下。因为钱少了!

所以很多东西你从他本质的角度理解,就是钱多钱少的问题,前面我说次新股 在这个时候示警,就是告诉你市场开始进入第二阶段了,钱少了,你就别想着去抄底,因为越抄钱越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