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长阳拉开反弹疗伤行情序幕!
受外围美股下跌影响,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均低开超1%。开盘以后创业板快速翻红,科技股相关带动明显,沪指也跟随反弹,逐步回补了早盘的缺口。一行两会的最高层领导纷纷讲话,指数午后应声大涨。沪指涨幅2.58%(振幅104点,长阳反包),创业板大涨3.72%,上证50大涨3.26%。涨跌家数比3093:340,涨停57家,涨停集中在超跌反弹、科技、国资驰援等,跌停25家,跌停集中在融资融券、ST等。


板块方面,除了ST板块是绿盘之外,其余均是红盘。位于涨幅榜的是国产软件、电子发票、保险、计算机应用、区块链、高送转、工业互联、小米概念、数字中国、超级品牌、5G、证券等,涨幅相对较小的是化工新材料、纺织制造、燃气水务、海南、公交。石油矿业开采、黄金、采掘服务等。关于涨幅榜一个是计算机应用等科技相关,板块8只涨停,维宏股份3连板。一个是保险、证券等权重相关,中国太保涨8个多点,东方财富涨7个多点。


技术上,昨日中阴,今日大阳,昨日跌58个点,今日涨101点,大阳包阴形成,技术上是典型的止跌看涨形态,是一种阶段底部形态,同比放量,量能和大阳的匹配度看,稍显不够,不过已经是顶牢量,阳包阴量,是同步良性形态。日k线指标大角度上行金叉预期较强,120分钟低位背离上行,还在低位,60分钟内指标来到高位区,且最后60分钟放量,收小阳,短期有放量滞涨嫌疑,毕竟一下子反弹了100点,30分钟也是指标来到高位,收出滞涨形态,有调整修复空间需求,预计周一有回落需求。周一支撑在2520,压力在2600。其实滞涨也可以理解,毕竟情绪刚刚转化,想想昨日是何等恐慌,也是我们说的,极度恐慌中,情绪容易转化,市场容易阴阳转化,希望咱们朋友多冷静的客观的分析,然后客观的操作。


创业板指,放量大阳,连续四日,孕线+阳包阴,连续两个止跌看涨形态,指标低位弱背离有效金叉,120分钟低位背离金叉上行,还有反弹空间,预计周一还有反弹,当然反弹不会一蹴而就,看看60分钟内指标已经来到高位,同级别均线和股价大乖离,预计震荡调整修复指标,等均线。周一压力在1275附近,支撑在123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