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两类股才是反弹主演!
周五的市场出现了一波强势的长阳带动反弹,应该说是近期万绿丛中一点红。对于市场的探底后的反弹走强,其一,连续的暴跌后市场短线不论是情绪面还是技术面都有超跌反弹的要求;其二,相对于周三的大幅高开而言,开盘的大幅低开探底更容易引发短线抄底资金的入场,热点以及蓝筹均活跃带动市场的走强。其三,央-行-行-长-易-纲最新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基本面良好,当前股市估值已处于历史较低水平,与我国稳中向好的经济基本面形成反差。这三大因素的汇聚带动了市场的反弹,而易行长的这一句总结性的话,很大程度上消除了投资者对经济失速下行的担忧,成为了今天A股大反弹的一个重要导火线!


  在当下的市场不宜过分悲观,但也不能因一根长阳改变信仰。短期要想快速止跌反弹的概率并不大,连续新低后有超跌的反弹企稳行情是正常的,市场信心受挫严重需要时间修复;而且目前外围美股牛转熊的概率较大,因此在美股一波回调企稳前,A股也难出现持续性的反弹行情,后市还会有不断的震荡探底磨底。不过中长期而言,财-政-部、央-行-等管-理-层的呵护,以及未来政-策红利对经济和市场的托底效应开始显现,中长期已没有恐慌的必要。


  近期的超跌、次新标的,其走强也非完全无理性的炒作,其超跌后的估值优势、历史套牢盘压力、相对较高的安全边际都是资金炒作这一类个股的原因。而一日的大阳线不会改变目前市场的弱势,市场还会有一个筑底整固的过程,在再次期间恰好就是一些率先止跌企稳题材和个股表现的机会。而市场股指是大幅低开之后的探底回升走势,创业板依然是带动市场反弹的主力军。因此如市场能走出一波反弹行情,对于超跌补涨、次新或开板次新等资金关注的主流热点依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活跃龙虎榜席位数据无疑就是最直观最直接体现市场机构游资主力动向的数据,而近期我们也是重点挖掘这一类标的机会,300***该股也大涨收盘最终也冲上涨停。300***同时获得了机构席位和游资的青睐,前五大席位机构游资主力资金净买入超亿元。其中被市场广传的欢乐海岸旗下席位之一活跃游资席位大幅买入就超过亿元级别。另还有上海帮、敢死队营业部席位大手笔买入。公司能获得机构游资的青睐,一方面是公司作为创业板新上市标的,其上市前备受市场关注,公司上市不久就打开一字板涨停,主要是市场的暴跌弱势导致,市场欠公司多个涨停,而且依靠公司的盈利能力和业绩表现,未来继续连板概率较大;而作为次新股,公司弱势下具备有一定的防御属性……更多详情请关注本博最新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