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还OK,交易围绕这两个板块进行!
今天是预期中的高潮分化日,今天还有60只涨停板,上套的话估计也是追的后排品种,今天的调整并不能否定昨天那个结论,就算大牛市也没有天天涨的,两天涨了两百点,调整是非常正常的,今天的分化调整完全是在预期之中。


说下今天的盘面,昨天四条主线,只有壳资源维持强势,属于比较弱的分化,其它三条线,特别近端次新线,那是比较惨,今天最大的几碗面均来自于近端次新线,顶固集创一碗13%+的面,这碗面是给打板客的,另外两碗金力永磁和兴瑞科技,这两碗是给追高客的,经此一役,近端次新更加履水难收,等再起时,已不知是何夕了!有毒,远离!


壳资源,这条线今天还是一堆一字板,龙头乔治白隔夜排队都没办法买进,接下来这条线只有强分化后走出来的换手龙才有参与价值了。


证劵股,今天白酒板块的砸盘下,指数一路向西,证劵板块已经没有了昨天的锐气,早盘开了四只一字,最后只剩国海一字,还有一只小市值的次新证劵股南京证劵涨停,这个板块就剩这两个独苗了,按题材算起来,还是非主线,持续性有限。


国资援助(股权质押),这块就剩下几只空间板了,维宏股份,百邦科技,同益股份,当前的市场高度就这几只了,今天有个不好的现像就是之前的龙头杰恩科技已经呈现疲态,已经大阴调整,所以明天来说,这几只空间板估计分化比较剧烈,但当中应该会有一只跑出来,跑出来的就确立市场核心地位。


看外围指数的情况,明天还将会继续分化调整,昨天的复盘总结也说了,这里大概率还有第二次探底的动作,所以看好接下来的行情,也要注意下节奏,昨天涨了两百只,没理由今天又涨两百只的,今天的调整分化是随便都能想到的,所以明天的继续分化也应该能想到,但是超短周期已经在走一波,这个不须担心,只是说明天可能调整得更激烈一些,那么强行追高接力可能就会导致大面了,但龙头品种,个人还是觉得可以继续去参与,另外就是壳资源这条线等它走一个换手龙头出来再去做,也是可以。


白酒大跌,有人收盘后找到原因了。分析称,白酒股领跌,或受税费提升预期拖累。据媒体报道,“国家采取价格税法措施控烟”写入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草案。草案二审稿还包括,国家加强对公民过量饮酒危害的宣传教育。


其实本质原因是基金扎堆趋势高位股需要补跌。要知道前几天平均股价四年新低。茅台代表的消费股可是还有3倍涨幅。现在政策开始偏向重组,垃圾超跌股有成为主流的意思。这样分享下资金自然从高位流向低位。这样也说的过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