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题材下周还将牛股狂欢!
科创板惊吓,大盘连跌5天,收在2600点下,五大指数全部回跌,主板、上证50和创业板分别下跌2.9%、4.27%和1.89%。市场萎靡不堪,反弹有戛然而止风险,于是新的王炸来了,证 --监--会、财--政--部等三部门联合发布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意见,公司股价低于每股净资产或20个交易日内股价跌幅累计达30%的,可以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进行回购。怕上市公司没钱,手把手教上市公司发行优先股、可转债、再融资(回购后上市公司再融资给以便利)等多种方式,为回购股份筹集资金。



下周一回购概念会不会开出50股涨停,股市能否向上?从2月7号失守60日均线后共有五次反弹接近或越过60日均线受阻而结束反弹,再度掉头大跌,这次会否例外。



恒立实业冲12板被砸,将高度纪录定格在11连板,下周创投妖股出来了,会不会突破高度?很多人将创投类比小雄安,与雄安不炒对比鲜明,至今管理层未对创投炒作发声,仅仅几个上市公司层面澄清,但不包括连续顶一字板的市北高新。不少投资者可能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开市顶弘业股份、市北高新等一字板,但下周股市最大获利机会或不是这些,按恒立实业7板停牌规则,下周一弘业股份再板将特停(倒下不算),下周二轮到市北高新这些。而一旦特停多了,稀缺性就会降低,复牌变数增多,因此,至今未察的000***才是超越市北的套利真龙,详见……博客最新更新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