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重磅信号要重点关注!

先说市场,创投 F4+恒立妖王点燃了整个市场的做多热情。


12板:恒力(13天12板)

7板:弘业

6板:市北,民丰,群兴

德美化工(淘汰,-8%)

5板:空缺

九有股份(-5%),上海三毛(-2%)


这个市场最近的特点依然明显:

1.5-6板区域是高风险

昨天5板全挂,今天连5板都没有。今天6板换手的德美化工直接炸下来一个-8%。

2.连板要看小市值 ,5亿瓶颈

6-7板的创投F4之所以强,还是因为缩量小成交额,除了一个成妖的恒立实业外,没有一只连板股能超过2个亿成交额。而一旦换手板过5个亿,次日都没肉。这也就导致市场高位股,一分歧就被资金放弃。


3.盈亏比在这里发生变化了,群魔乱舞后会分歧

第三点就是今天出现了涨停潮,热点由低价超跌全面扩散到了整个市场,比如次新股 的昂利康也涨停了,这也说明资金开始向市场的其他角落扩散分化。

盈亏比的变化是这样的。

1)如果低位随便买一个低价创投都涨停,那么高位的6-7板风险资金吸引力就会下降。

2)如果低位随便买一个滞涨的热点或者新热点,甚至次新股都涨停,那么高位的主流热点资金吸引力就会下降。


前面总结那个公式,对于节奏

妖股+次新活跃+热点发散涨停潮+指数大阳线=情绪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