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到就赚到的好日子有多久!

算上ST股共155家涨停,这种盘面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让很多习惯了熊市思维的小伙伴们很是不习惯,盘面如此,板块也如此,创投板块一直希望它出现日线分歧,能有一个比较好的上车机会,但说实话,从竞价出来,就觉得今天又是没什么希望,只有拼手速了。


竞价出来23只一字板,看好的基本上没有什么从容的机会,只能等开盘后当中漏出来的那一丝机会,弘业股份给了机会,有准备的还是能做到,这只股领先一个身位,高度摆在那,今天做它也是奔着它停牌镀金去,结果盘后只出了一个风险提示公告,并没有停牌,明天倒不知怎么搞了,二个一字加三个T板,这种形态前所未见,明天又将出一个什么形态,无论什么形态都好,弘业作为创投板块当前市场高度,肯定是板块绕不开的一个点。


总龙头恒立继续板,就是这么强势,欢乐海继续锁仓,但其它资金明显已经出逃,成交额8.27亿,已接近极限成交量,应该是差不多了。


创投第一梯队今天淘汰了三只德美,九有,上海三毛,剩下弘业,民丰特纸,市北高新,群兴玩具,一个七板,三只六板,越到后面,这个高度参与的风险就越大,只有剩下最后那只可能才是安全的。


今天的核心还是超跌低价,不管叠加什么题材,创投,壳资源,股权转让,回购股份,汽车板块,统统都只是一个借口,实质还是超跌低价,今天也是超跌低价板块的高潮日,各种垃圾股齐飞,前期跌得越狠,现在拉升就越有力。


只有一个板块是脱离这个超跌低价核心的,那就是年报预高送板块,川金诺三板,中大力德,倍加洁,兆丰股份,越博动力,当超跌周期曲终人散之时,也许这个板块就是强力接班的人选之一。


熊市的时候跌得很迷茫,现在是涨得也很迷茫,上周每次下完手之后总是在想,下一秒会不会出现大面,但大面迟迟不来,突然间胆子就大了,什么都敢追,管它秒板不秒板,换手不换手,买到就是赚到,这种好日子明天还在吗?


今天也没什么好写的了,今天悟道的人有点多,一般股神遍地走的日子里,面馆也准备要开张了,明天注意下吧。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量没到牛市,但是涨停热度啥的,比牛市还疯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