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券连续异动会不会打乱创投节奏!

八板:弘业股份

七板:民丰特纸,市北高新,群兴玩具

五板:万方发展

四板:亚太实业,光洋股份,亚振家居,川金诺

三板:江泉实业,华控赛格,德力股份,长源电力,空港股份,富春股份,南纺股份

二板:24只,略

主流:什么主流都不重要了,都疯了

又是百股涨停,涨到怀疑人生,总龙头恒立实业14天13板,弘业8板,民丰,市北,群兴7板,最疯狂的是2板有24只,连续两天百股涨停,情绪高潮再高潮,现在是完全没技术可讲的时候。


创投今天不是淘汰赛,是友谊赛,一齐携手晋级,这晋级的方式有点奇特,全部开一字,连一点缝都不漏。


今天对于龙头战法来说,看到创投前排的一字很茫然,能参与的点只有恒立实业,看透才能做对,能持续参与恒立的才是大格局的选手。


现在最幸福的人是坐在车上的人,下不下车完全自己说了算,而在车外的,前排的车已经没办法挤进去了,等到挤进去,也许就是一场车祸。


山水总有时,昨天看到情绪高潮,想不到今天还能这样涨,也许是昨天美股大跌恰好给了盘面一个今天开盘没这么热的理由,今天的指数不得不说开得好,低开高走。


现在高位板都走得特别极致,一字加速再加速,这里面都不需要换手,看起来强大,死起来的姿势那肯定很残忍。


其它没什么说的,明天这些走得这么极致的高位股还是别去了,肉没吃到还挨了打,如果真不怕死要做,恒立实业看起来都比那些创投前排安全得多,另外明天低位首板,一进二还是个可以考虑的地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