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分化之后创投开启第二波上涨!

复盘总结

8板:市北高新,民丰特纸

5板:光洋股份,亚振家居

4板:华控赛格

3板:中元股份,国际实业,欧浦智网,万家乐,哈投股份,温州宏丰,金利华电,长城动漫,神州长城

2板:10只,略

主流:创投

今天的车祸现场比较血腥,四碗大面全部来自一字板开的股,群兴玩具,江泉实业,亚太实业,德美化工,昨天已提醒不要去挤这种灵车,永运挤上去就是翻车之时。


今天是创投板块第一次大分歧之日,四大天王今天又下来两个,弘业爆了12亿的巨量,群兴玩具10亿,都是见顶大阴量的形态,还剩市北高新和民丰特纸,明天也要开板了,明天市北高新和民丰特纸开板之日就正式宣布无脑怼的创投第一波正式结束,接下来的日子将进入有点技术含量的创投第二波时间。


创投第二波怎么走?当然不会再像第一波这样简单粗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这种日子不符合全民致富,极小众玩法,搞到多年的老韭菜也只能望车兴叹,接下来将是换手龙的时间,正式走出下一只创投的恒立实业出来,每天都有上车的机会,只要你敢上,这才是超短客喜欢的时光。


这几天还将是创投板块大振荡的时期,这几天的面肯定还不会少,第二波还需要一点时间,也正好这几天可以看上哪些股票有做第二波龙头的气质。


说下今天几只有人气的票:

亚振家居:很有气质,走的德新交运的路子,超跌庄股,没有一天的分时是走得很脆利落的,但就是能封死,今天这种盘面,还能缩量,明天的节奏应该会变了,高开加速,明天看是不是这个走势?


海泰发展:五天四板,昨天破板,今天大长腿反包,大长腿总是很吸引人,就像周一的亚振家居一样,大长腿也表明了一个人的气质,腿长遮百丑,唯一的缺点可能还是高度问题,3.6启步,8天时间已经涨了接近70%了,如果是考虑第二波的龙头,它这个高度比较难。


鲁信创投:大块头,中军板块,题材最正宗,但和市北高新一样的通病,块头大,连续拉升可能还是比较困难,从它的形态上看也是这样,看上去并不是太流畅,今天缩了量也快到七个亿,平时要保持十个亿的量,明天感觉再来一板的可能性不大,上板倒是比较好的卖点。


恒立股份:欢乐海今天全线撤退,听到很多老师说,欢乐海终于出来了,又可以无脑怼了,不用帮它抬轿了,看来老师们真的有信仰,13个亿的量,还怎么怼呀,真的相信天空才是尽头吗,它今天这个形态,这种量,还不如退而求其次,调整几天,让大家冷静一下,然后再来第二波。


明天也没有什么说的了,明天继续有面派发,主流还是创投板块,另外今晚还有一个明年一季度科创板块登陆20家的消息,明天又会围绕这个消息挖掘炒了。 还有就是天然气这几天连续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