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主线赚钱模式悄然改变!

今天又是接近百股涨停,现在的形势就是撸起袖子干,昨天创投高位分歧,今天高位继续分歧,8板的民丰特纸以及中间梯队的3板块股有几只掉队,但这丝毫没影响盘面的火爆,也没影响创投板块的继续推进,只是由高向低,由小向大转化,创投这个板块还是现在最主流的板块,空间股全在这个板块堆积,九板的市北,六板的亚振家居,五板的华控赛格。


思考为何创投这波大块头这么猛,包括九鼎投资,张江高科,紫江企业这几只大块头,如此凌厉的走势,结论只有一个,就是大资金入场了,在创投第一波中,炒的都是小市值股,大资金根本没办法进去,只有炒大块头才适合大资金大体量进出,这从另一个侧面也反应了科创题材已经是一个得到所有主流资金认可的题材,那么这一波科创题材的高度必将超越雄安,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个题材完全切合上面的一切要求,完全没有雄安题材来自上面的强力打压,政策支持就是题材高度的最重要推动力。


独角兽题材,昨晚首批20家科创板上市名单成了大家猜测的对像,这个题材其实也是和创投一样是科创题材的分支,就如雄安题材一样,土地资源,环保,地热,一个一个分支炒下来,科创题材也是这样,这个题材刚好出在创投高位股疲劳之际,明天有望高低切起一波。


高送转题材,正元智慧首个年报高送10送9,今年高送转热度不同往年,因为受到上面一直的打压,所以今年没怎么炒,现在放松了,当然要炒一下,今天早盘热度感觉没有科创板块热,到下午才掀起涨停潮,但这条线始终觉得还是一条支线,非主线,它可以成为主线科创板块的很好补充,在创投板块整体调整之时,可以出来撑下场面。


现在的市场主线稍微有了一点微妙的变化,不知道这点变化大家发觉没有! 一轮新的结构化行情开始后,恒立实业,市北高新,弘业股份,龙头股的空间在不断延伸,创投,壳股的热度在不停发酵,但是这样的一个市场炒作下,那个最赚钱的方向是由哪一种力量所打造的呢?

市北高新买不到,于是有了挖掘机军团

当我们总结8这一次创投第一波行情的时候,我们会发现他和过往炒作的巨大差异化。这一轮最具有特点的是三只股,亨利,市北,群兴。


1.恒立13板是龙头模式,但是高位股并不赚钱

先说恒立,他是本轮空间板的最强打造者,也是龙头股模式的代表,按照我们过去的龙头妖股经验,当市场出现这样13板模式以后,你就可以去无脑打场内最高板,核心逻辑是。过去经验:越高涨停个股的市场辨识度越高,越高越安全,越高个股弹性越好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看到在市场打造第二个恒立的道路上5-6板涨停股反而成为了大面区域,一旦5板或者6板冲击失败,次日就是-15甚至20%的大面。而如果当日抗住了呢?比如民丰特纸,收盘也就是一个小红红。

核算一下高位空间板:盈利小肉5%,失败-20%。


高位接力不赚钱,那么这一轮的盈利模式又是那种?答案就是挖掘军团。我们以群兴玩具和市北高新为例,他们都是在题材萌芽期的非正宗低价股,当创投题材在11.5出现后,一线的正宗创投早盘都被快速的封板。这就确定了这一题材的强势程度,而市北高新和弘业股份由于过于低价,其中市北的场外一字板封单甚至高达几十亿。那就是说,你前排的低价题材不要想买到了!几十亿的封板,最少也是7板以上空间再开。怎么办?


资金向低位低价的快速扩散,这个时候出现的群兴玩具由于存在了重组,低价,创投的叠加题材,会买不到一线的资金快速封死涨停。而当资金前排交易拥挤后,挖掘低价的类创投成为了所有资金都在做的事情。他这个盈亏比变成了这样。

低价低位挖掘一个板,运气好,出利好一字板,比如国际实业,运气差,次日就是横盘,小亏能出来。成功10—30%+,失败-3%,甚至如群兴玩具这类有直接翻倍的暴利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